里克尔梅婚姻亮红灯 阿根廷10号地下情人是名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1:38  新浪体育
里克尔梅婚姻亮红灯阿根廷10号地下情人是名模(图)

罗米情人

  新浪体育讯 从西班牙回到阿根廷的里克尔梅,越来越远离媒体的视线。不过,这段“博卡之王”的安逸时光,却似乎要提前结束了。日前,阿根廷的杂志刊出了这位阿根廷现役10号的“罗曼事儿”,女主角是前网球名将卡纳斯的女友,耶斯卡-托斯卡尼尼。

  里卡尔梅本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三个孩子在膝边嬉戏的日子伴随着里克尔梅。不过根据《Paparazzi》杂志的叙述,里克尔梅同耶斯卡的爱情滋生于2006年,这位小罗米9岁的女孩拥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庞,让内向的里克尔梅也无法控制自己。在西班牙的如意与失意,里克尔梅瞒天过海的本事比他穿身后球的能力可是一点不差。

  博卡10号“地下情”还是曝光了,媒体抓住了两人两次秘密的约会,从而掀开了这段藏匿的爱情。里克尔梅似乎早已料到了这一步,他孤独的性格和妻子已经产生了不小的摩擦,两人的婚姻看似已经走到了尽头。(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