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冷门迭爆米堡负英冠队 四强产生英超仅一支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3:53  新浪体育
足总杯冷门迭爆米堡负英冠队四强产生英超仅一支独苗

卡迪夫球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展开争夺,米德尔斯堡主场0比2不敌卡迪夫城。这样继昨日曼联和切尔西被淘汰之后,足总杯4强仅剩下朴茨茅斯一支英超球队。

  第10分钟,麦克菲尔头球摆渡,维丁汉姆面对数名米堡球员的包夹16码处射入右上角。第22分钟,维丁汉姆任意球传入禁区,罗杰-约翰逊小禁区右上角头球冲顶远角入网。

  而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1/4决赛中,英冠的西布罗姆维奇客场5比1击败了布里斯托尔流浪队,I-米勒上演帽子戏法,凯文-菲利浦斯也有进球。

  这样,本届足总杯的四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是:英超的朴茨茅斯、英冠的卡迪夫、巴恩斯利和西布罗姆维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