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错排防线曼城沦陷 孙继海下轮又面临出场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7:30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错排防线曼城沦陷孙继海下轮又面临出场难题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29轮开始3场角逐。曼城客场0比2负于雷丁。第29分钟,曼城队长邓恩因伤被抬下,孙继海替补出场,这是他自2月10日德比战以来首次出场,此后他助攻非常积极,但无法帮助球队扭转败局。

  在赛前英国媒体都表示,由于曼城队主力中后卫理查兹和奥努奥哈相继受伤,因此孙继海将再次得到首发的机会,但是事实上,孙继海并未获得埃里克森的青睐。的确,过去在这种情况下孙继海都可以打上主力,但是这次是例外,埃里克森安排了一个本赛季从来没有组合过的后卫线对阵雷丁,结果给降级候选人送上了一份大礼。

  埃里克森最大的变化出现在左路,加里多出场首发左后卫,而原来踢左后卫的鲍尔改打左中卫,鲍尔已经很多年没有打这个位置,感觉自然生疏,加里多的位置感已经多次遭到媒体的诟病,他们两人的组合遭到了雷丁的重点猛攻,并且最终被打开缺口。

  仔细观察曼城的两个丢球,第一个是雷丁长传,两名前锋罗恩和多伊勒相互配合,罗恩顶下来,多伊勒左路突破撕开曼城队鲍尔的防守后传中,中路的包抄的罗恩射进。第二个进球则是吉特森利用加里多扑上去后没有及时回防留下的空档,左路突破了鲍尔的防守中推射得分。

  孙继海是在上半场第30分钟左右的时间换上的,比赛中他的表现的确是中规中矩,没有太抢眼的发挥,不过也没有明显的失误,曼城队的两个进球,孙继海都出现在了镜头中,甚至一张罗恩庆祝进球的比赛图片上刚好上了孙继海的背景,但是他确实不应该为曼城队的失败而承担过多的责任。

  不过,下一场比赛也许孙继海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甚至不会进名单,曼城队长邓恩中场休息的时候伤口被缝了九针,他期待着下一场出场。而另外一名后卫奥努奥哈也很可能复出,本场比赛孙继海的发挥并不是非常抢眼,下轮还会面对着艰巨的考验。

    视频集锦-孙继海替补出场难救主 禁区解围立大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