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帕杜引援:郑智领衔高效三叉戟 冬季无人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7:08  新浪体育
盘点帕杜引援:郑智领衔高效三叉戟冬季无人超越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7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2负于普雷斯顿,仍然排名第5位,但与榜首差距扩大到10分。郑智连续第34轮首发,但是已经10轮联赛没有进球。

  失利的查尔顿在主场遭遇了球迷前所未有的强烈嘘声,帕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理解球迷的嘘声,他们没有借口可找。其实最没有借口可找的恰恰是帕杜本人,本赛季他在阵容上的死板已经成为了众多媒体口诛笔伐的问题,无论442还是451,每次都是用到被人研究透为止,只凭这两套打法能够仍然停留在前六,查尔顿可以说运气不错。

  另外查尔顿在买人方面可谓毁誉参半,赛季初球队的几笔交易在现在看来是非常成功的,标王瓦尔尼虽然长时间出任替补,但是联赛进入下半程后他是球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否则查尔顿早已经掉队;郑智的表现同样没话可说,一名后腰在一个赛季打进9个进球,这个进球率在英冠已经能排进前三名;而伊韦卢莫虽然身价不高,但是本赛季同样打进9球。三个人加上赛季初进球率颇高但后来受伤的托多罗夫,四笔交易换来了30个进球,帕杜一共只花了500万镑,相当划算。

  然而在冬歇期后帕杜的引进效果就让人不敢恭维了,瓦尔尼和伊韦卢莫的锋线很单薄,引进一名前锋是情理之中,然而格雷高调加盟后至今一球未进,最后再租借利塔基本等于否定了格雷的价值。而在边前卫方面,辛克莱尔到队后库克连大名单都进入不了,帕杜的又一笔引进宣告被自我否定。最让人头疼的还是后卫,中后卫位置帕杜没有任何的引进,左右两边尤加和哈尔福德的到来让赛季初加盟的穆塔瓦吉不得不将板凳坐穿,而新来的两人对于查尔顿防线的加强效果并不明显,尤加在防守上并无特别之处,而哈尔福德虽然有过助攻,但在与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后场带球被断导致失球的情景也还历历在目。

  重攻轻守,以及对超级射手的盲目追求导致了冬歇期查尔顿阵容严重的重复建设,也导致查尔顿一些位置人员过剩,另一些位置却无人可用的情况。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