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莫拉蒂召唤一巨星回归 豪言一人必成蓝黑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11  新浪体育
百年华诞莫拉蒂召唤一巨星回归豪言一人必成蓝黑传奇

永远的巴乔,永远的国米

  新浪体育讯 在国米百年华诞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蓝黑军团主席莫拉蒂非常渴望看到一名巨星回归梅阿查,这个人就是罗伯特-巴乔。

  “我和他一直都保持着联络,他是一个友善的人而且非常聪明。我敢说,他迟早都会回归国米,成为俱乐部的一名管理者。”

  莫拉蒂的话很快就传到了巴乔的耳中,而忧郁王子此前也一直表示自己是国际米兰的忠实球迷。“主席先生这么说,我当然很高兴,我们彼此尊重,有着深厚的友谊,或许有一天他说的事情会变成事实,谁知道呢?”

  除了呼唤巴乔回家,莫拉蒂对现任队长萨内蒂赞口不绝,“萨内蒂是一名伟大的球星,他对俱乐部总是忠诚无比,他将会成为俱乐部传奇的一部分,我确定他将为俱乐部再效力好多年。”

  谈到这么多年来一直陪蓝黑军团走过来的忠实拥趸,莫拉蒂说,“我和他们保持着联系,他们总是很忠诚,这令我时刻都心存感动。”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