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意外引援终收奇效 半年只进1球却被温格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4:06  新浪体育
阿森纳意外引援终收奇效半年只进1球却被温格看中

阿德巴约开窍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表示,自己欠主教练温格的情,是温格将他带到阿森纳,才有了今天的他。

  2006年一月份,温格花费了700万英镑从摩纳哥签下了阿德巴约,在该赛季的下半年里,阿德巴约打进了四个进球,但是因为在球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遭到了人们的批评。

  上赛季,24岁的阿德巴约在45场比赛中打进了12球,但是这个赛季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已经攻入了23球,包括上一场对AC米兰的破门。

  阿德巴约承认,自己的进球是报答主教练温格信任的一种方式,在效力摩纳哥的后期,他本来陷入了困境,但是温格把他解救了出来。

  阿德巴约说:“要想回报温格的知遇之恩是很难的,在摩纳哥,从六月份到十二月份,我在19场比赛当中只打进了一个进球,我也纳闷,为什么温格来看我呢?”

  “这是在有些不同寻常,他是那个给了我机会的人,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我想要继续享受现在,并且聆听他的指导。”

  阿德巴约还谈到了阿森纳在冠军杯中的前景。“我们有很好的阵容,有足够的实力,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只需要一场一场的踢。”

  “目前我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我们不知道会抽签抽到谁,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要继续享受自己的比赛。”

  在被问到在夺取冠军和个人继续进球中他更看重哪一个时,阿德巴约说:“毫无疑问,我会选夺取冠军。”

  “我并不在乎进球的事情,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冠军和荣誉,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每场比赛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在赛季末,我们会看看能够收获什么。”

  “球队很年轻,我们在这里是为了一起取得成就的,我们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我们只需要继续前进,为了阿森纳的球迷。”(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