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称托雷斯可破范尼纪录 一点辉煌欧文也不曾做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3:34  新浪体育
贝帅称托雷斯可破范尼纪录一点辉煌欧文也不曾做到

神奇射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西班牙射手托雷斯完全有能力打破目前由前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保持的英超进球纪录。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主场和纽卡斯尔交锋,过去两次在这块场地出场,托雷斯都上演了帽子戏法,他还刚刚获得了英超二月份的最佳球员荣誉。自从夏天从马德里竞技加盟以来,托雷斯在33场比赛当中打进了24个进球(各项赛事),这让贝尼特斯对于他的进球能力丝毫不怀疑。而且根据利物浦和马德里竞技的协议,如果托雷斯在这个赛季打进25球,红军就将额外再支付给马德里竞技35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贝尼特斯一定乐意付这笔钱。

  目前,托雷斯打进了18个联赛进球,而2001-02赛季,范尼打进了23个英超进球,这是外援选手在个人英超处子赛季进球数的纪录。另外,利物浦已经有12年没有人能打进20个联赛进球了,就连欧文也不曾做到过。

  贝尼特斯认为,托雷斯有望打破这两个纪录。“当我们签下托雷斯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有实力、速度和力量。”

  “但是对于他一开始就能在这一级别打进这么多的进球,我还是有些意外,来到英超的第一年,做到这一点非常不容易。”

  “现在托雷斯感觉自己能在每场比赛都进球,这些被提到的纪录,都是他力所能及的。他现在这么有信心,打进24个联赛进球并不是不可能的。”

  本场比赛由于马斯切拉诺肌肉受伤,贝尼特斯有可能考虑在中场进行轮换,卢卡斯可以踢这个位置,杰拉德也可以撤回来打中前卫。好在马斯切拉诺赶上下周二和国际米兰的冠军杯没有太大问题,不过芬南的伤势更严重一些,能否出场是未知数。

  谈到未来的比赛,贝尼特斯说:“目前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保持注意力的集中,这些比赛一场接着一场,都十分重要。”

  “我现在只考虑比赛,我和我的球员都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

  率队做客安菲尔德的纽卡斯尔主教练基冈,在球员时代曾经是利物浦的一名传奇前锋,贝尼特斯对他表示了敬意。“我对于基冈的记忆,是看他代表汉堡队在欧洲冠军杯上和皇家马德里交锋,在马德里,他被冻结了,但是回到汉堡,他完全大发神威,皇马的后卫根本摸不到他,他总是插向他们的身后,展示出了他是一名多么优秀的球员。”

  谈到基冈现在的执教危机,贝尼特斯说:“在基冈接手之前,纽卡斯尔的情况就比较糟糕了,但是他们有实力和经验,他会很快展示出,他是一个同样有经验的主教练。”

  谈到欧文的回归,贝尼特斯说:“他曾经是利物浦一个出色的臣子,一个优秀的射手,我确信他很快就会开始进球,但希望是在这场比赛以后。”

  对于英超第四名的争夺,贝尼特斯认为,主动权把握在利物浦的手中。“现在主动权又重新回到我们手里了,如果我们赢得接下来所有的比赛,我们就会得到第四名。但是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都在为这个位置而战,我们在月底和埃弗顿的德比战就变得非常关键了,不过还有很多我们必须获胜的比赛,最终的结果并不是由一场比赛决定的。”(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