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初步确认三年后荣退红魔 钦定一儒帅为其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0:16  新浪体育
爵爷初步确认三年后荣退红魔钦定一儒帅为其接班人

眼往一起看

爵爷初步确认三年后荣退红魔钦定一儒帅为其接班人

劲往一处使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周末将迎来足总杯对阵朴茨茅斯的1/4决赛;周中刚在主场淘汰里昂后顺利挺进八强;联赛与榜首阿森纳的差距由5分缩小到了1分,三冠王美梦仍在延续。爵爷现在的心情很不错,早已经忘记了先前承诺的2005年退休的决定。

  C罗、鲁尼、特维斯、纳尼、安德森……这么一大批青年才俊都聚在这里,难怪爵爷会不甘心就此退休呢。尽管已经为曼联带来了18项冠军,但今年的形势让爵爷有理由相信1999年的那一幕会重现。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爵爷颇有点意犹未尽的再次给出了确切退休时间——2011年。也就是说,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在曼联执教了整整25个赛季的爵爷将安心养老,从此尽享天伦之乐。

  “现在我的退休时间比先前预想的超出了很多,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至今仍然充满着激情。但我毕竟也已是位66岁的老人了,因此可能是在三年多之后,我将结束我的执教生涯。但在足球世界这个也没准儿,你可能在明天就离开,也可能在四年后才离开,很难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表。”爵爷跟《每日镜报》如此表示。

  爵爷若归隐江湖,谁将是红魔新的掌门人?在媒体看来,马克-休斯、斯特拉坎以及罗伊-基恩都是比较理想的接班人。曼联传奇球星坎通纳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曾表示,基恩是爵爷最合适的接班人。但爵爷不为外界舆论所动,心中早已对这个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

  “我有一个伟大的助手奎罗兹,他可以接替我的位置。当然,俱乐部也可能在三年后选择一名他们认为适合红魔的新主帅。但我认为,现在不是谈论接班人的最佳时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教练开始逐渐走上主帅的位置,这使得全世界范围内教练队伍的年龄都趋向了年轻化。爵爷对此事也有一番见解。

  “我认为年轻教头做主帅很危险,而且,俱乐部甚至都没有耐心等待他们哪怕是三年时间。足球世界变化越来越快,如果你输掉三场球那就很可能交出自己的教鞭了,现在的这些年轻主帅等我们几年后再回过头来看他们时,他们往往已经不在那个位置上了。”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