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挑战前无古人记录 队友:此刻他是世界最佳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32  新浪体育
托雷斯挑战前无古人记录队友:此刻他是世界最佳前锋

把德罗巴他们都按在手心里……

  新浪体育讯 周中的英超补赛,托雷斯10天内上演第二个帽子戏法,成为俱乐部历史上62年来第一位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独中三元的球员。队友库伊特说,西班牙金童已经成为当今最强前锋之一。

  去年夏天刚刚加盟利物浦,托雷斯在短短七个月时间里打进24球。“他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从没见过除了他之外还有谁能把脚下的球处理得如此之快和如此之好。我跟很多一流前锋合作过,托雷斯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也许在此时此刻,是最好的,因为他能在欧洲最激烈的联赛中这么快就能找到进球感觉。就算他不是最佳,也是正走在通向世界最高峰的路上”

  C罗已经迈入30球大关,库伊特说托雷斯也可以。“本赛季他能攻进30球,因为从现在的趋势看,他每场比赛都能破门。”

  贝尼特斯说:“连续两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太神奇了。俱乐部每个人都为他骄傲,托雷斯现在火力正盛。”

  本周末利物浦继续坐镇安菲尔德,他们下一个对手是纽卡。62年前巴尔莫曾经在连续三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从理论上说托雷斯有望追平俱乐部历史上这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