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节假日查尔顿大战被提前 郑智可提早一天会师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05  新浪体育
英国节假日查尔顿大战被提前郑智可提早一天会师国足

郑智面对航班之苦

  新浪体育讯 在3月查尔顿队进入了冲超关键的阶段,连续主场战平沃特福德和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后,查尔顿队距离前两名的差距被逐渐拉大,但是球队还需要努力争取保住前六名的排名,这样可以进入附加赛并争取一个比较好的对阵形势。

  不过在这段时间中,中国队需要和澳大利亚队打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对于国足来说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有关方面准备提前让郑智回归,但是遭到了查尔顿方面的拒绝。

  去年和缅甸队比赛的时候,有关方面希望提前召回郑智,结果查尔顿主帅帕杜斩钉截铁的宣布NO,而且没有任何商量余地,在现在的查尔顿队当中,郑智的地位非常重要,帕杜对此深信不疑。因此国家队提前召回郑智,肯定通不过帕杜这一关。

  现在对于郑智来说,他不得不计算着如何能在查尔顿的英冠联赛结束后,早点规划好航班回国的问题。不过,英冠的赛程也许会帮助郑智早点回国,准备国家队的比赛。

  根据原来的计划,查尔顿本来和西布朗维奇的冲超大战是在英国当地时间22日下午15点进行,但是3月21日恰好是英国人的一个假期,BANK HOLIDAY中的Good Friday,为了体现英国足球服务大众并迎合天空电视台转播的需要,这一天额外安排一场英冠联赛,而查尔顿和西布朗的这场冲超焦点战被安排在21日星期五进行。

  也就是说,郑智打完本场比赛后,当地时间周六就可以提前返回中国,航班顺利的话最迟北京时间23日他应该能够抵达昆明和正在训练的中国队汇合。

  不过郑智早点回来也需要面对一个麻烦事,昆明是高原,如果提前两天回来还来不及出现高原反应,提前三天有可能出现,因此赛程提前只是一方面,如何最精确的计划行程,最合理的使用郑智的体能,国家队和郑智都需要斟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