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遭"废腿式踢法"脚踝肿起 查尔顿送ZZ进医院复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25  新浪体育
郑智遭"废腿式踢法"脚踝肿起查尔顿送ZZ进医院复查

这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三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1-1战平布里斯托尔城队,中国球员郑智首发登场,他有两次射门未能打进。查尔顿打平后暂时排名第五名。

  本场比赛中曾发生了格外惊险的一幕,上半场比赛中,客队的埃利奥特曾在一次拼抢中和郑智一起出脚,郑智把球踢走,而出脚稍慢的埃利奥特右脚狠狠的踢到了郑智的右脚脚踝上,如果再狠一点的话,不排除郑智骨折重伤被抬下的可能。

  不过就算这样,依然把查尔顿俱乐部的教练组吓坏了,郑智在这次拼抢后就感觉到脚踝不适,当时队医一度给郑智进行了简单处理,郑智带伤坚持完了所有的比赛,赛后,郑智发现自己的踝关节已经肿了起来。

  郑智的脚伤让查尔顿不敢马虎,随后的一天俱乐部立刻安排郑智前往医院进行了诊治,结果是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只是硬伤,郑智的骨头并没有受伤。

  对于目前的恢复情况,郑智认为应该不会影响到自己的下一场比赛。而相信以他在球队中场的作用,除非医生阻止,否则查尔顿主帅帕杜都会安排郑智首发参赛的。

  在英冠联赛中,郑智在查尔顿当中扮演的中场角色相当重要,而他也成为多支英冠球队重点看管的对象,很多场比赛郑智都成为对手重点杀伤的对象,现在英冠联赛和中国国家队都进入关键时期,郑智在球场上需要加倍小心类似埃利奥特这样的废腿式踢法。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