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不爽查尔顿痼疾八次发作 领先后不会打白丢多少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21  新浪体育
郑智不爽查尔顿痼疾八次发作领先后不会打白丢多少分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查尔顿目前积分是56分,取得了15场比赛胜利,此外还有11平和10负。取胜场次是英冠联赛中第五名,而成绩刚好也是第五名。在赢球越多成绩越好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缺的就是胜利场次不如竞争对手。

  其实查尔顿并不缺乏实力,在很多场次中他们都取得绝对优势,但是却无法把优势变化为胜利,这导致了现在逐渐被前两名拉开差距。

  本赛季开始至今,查尔顿不乏一些精彩的比赛场面和进攻能力,但是缺乏把优势变化成胜利的手段。自从联赛第一轮被斯肯索普队逼和开始,查尔顿有8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取胜,其中六次被对手后来逼和,两次被逆转。尤其是最近两个主场,面对沃特福德和布里斯托尔城两个直接升级的对手,全部被对方死里逃生,白白丢掉了四分。

  看看统计,查尔顿本赛季有22次领先,结果成绩是14胜6平2负,这个成绩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12,领先之后不会打这个毛病从赛季第一场就开始了,球队因此丢了多少冤枉分数。对手如果先进球,被迫去打逆风球就更糟了,查尔顿先后13次被对方先得分,只有1次反超,4次追平,有8次数球,这个成绩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16,落后情况下追不回来,打法和意志上都有很多值得检讨的地方。

  再看看另外一组统计,在上半场球队领先的情况下,查尔顿最终只取得了6胜4平的战绩,排名英冠第15名,下半场在对方的猛攻下手足无措保不住江山,这也不是一次出现了。

  数据统计清楚的显示了查尔顿一大问题,领先的情况下不会踢球,这点郑智也很无奈,“说实话,连我们自己都感到很奇怪。上一次我们打沃特福德也是这样,虽然对手排名第一,但是和他们的比赛,我们都打得不错,本来两次都有机会拿下,结果这两场都是我们先进球,最后对方扳成平局,感觉真的很不爽。”

  现在查尔顿火速引进了两名新的攻击型球员,边锋辛克莱尔和前锋利塔,这两人是不是改变查尔顿现在守不住的痼疾?帕杜本周末英冠联赛很可能再次变阵,新援预计要披挂出场,郑智届时估计可能要为边阵牺牲一些攻击特点,更多的为防线稳固而考虑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