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越输越癫狂再砸1亿招兵买马 数位强人已悉数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米兰出局病因一目了然,皇马出局一头雾水!连续四个赛季皇马均止步于16强,出局对于伯纳乌来说早已是习惯,对于金钱堆积起来的俱乐部,冠军杯的钱对他们来说毫无吸引力。“我们全力去夺取联赛冠军”,舒斯特尔没有一丝遗憾。现在皇马更关心的是,可以用多少钱买到本泽马!

  会员制决定了皇马不以经济利益为第一目标,俱乐部需要做的就是用完所有的钱,然后取悦于会员。这就是皇马可以随便挥舞支票一阵疯狂乱砸的原因。

  事实上,皇马昨天也没有集体冲锋,他们实在太缺乏冲锋的勇士。罗比尼奥滑倒的次数比他突破成功的次数还多,劳尔基本就没能在禁区内寻找到机会(进球明显越位),古蒂传球华丽但是无法摆脱德罗西的搅杀……于是支票战术又一次在皇马高层闹响。夏天需要至少购买4人,支票上的数字控制在1亿欧元左右。

  按照舒斯特尔的建议,支票第一张先挥给不来梅,德国人早已经看中了迭戈,双方在冬季转会时就眉来眼去,夏天完成最终交易不会有太大意外。加戈无法承担起雷东多的衣钵,德罗西经历昨天一战已经成为舒斯特尔的目标。“年薪400万欧元”,这是伯纳乌引诱意大利人的价码。后卫方面,梅策尔德已经成为伍德盖特的翻版,现在他们需要重新寻找中后卫。阿根廷人加雷是第一目标,据说巴萨也喜欢他。前锋本泽马是第一目标,按照高层的意思,只要控制在5000万欧元,与里昂的谈判马上可以开始。这些人都是皇马技术主管米贾托维奇昨天在零点电台上公开承认的目标。

  卡尔德隆上任后才用了2.3亿欧元,按照财务报表,今年皇马继续赢利不会有问题。于是,夏天再拿出1亿丢到转会市场上不会有太大问题,卡卡被米兰签订终身后,已经为卡尔德隆节省了至少5000万欧元,现在就看米贾托维奇会带来哪些大腕或者是无名之辈。本报记者 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