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为何"钟爱"打米兰 队友称小法实力已可比拼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0: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为何"钟爱"打米兰队友称小法实力已可比拼卡卡

卡卡也有落在法布雷加斯身后的时候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淘汰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卫冕冠军AC米兰,枪手的守门员阿穆尼亚认为,队友法布雷加斯的实力,完全可以和米兰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相提并论。

  阿穆尼亚说:“法布雷加斯拥有技巧和实力,和卡卡一样好。他能够赢得很多冠军,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

  “我认为,法布雷加斯无论在哪个体育场踢球、无论和谁比赛,他都能发挥的很好,他那么享受自己的足球。”

  阿穆尼亚还指出,AC米兰是阿森纳以及法布雷加斯喜欢打的那类球队,因为不像英超中很多疯狂逼抢的队伍,米兰留给了枪手太多发挥的空间。“AC米兰是法布雷加斯喜欢对决的那类对手,米兰让你能够从容的发挥自己的足球,并不是每支球队都会给你这样的机会,当法布雷加斯脚下有很多得球的机会,而且还有充足的时间,他就会开始享受比赛。年龄对于法布雷加斯这样有天赋的球员来说不是问题,他比赛的成熟程度就像是一个老将一样。”

  对此,法布雷加斯也表示,现在这支阿森纳的风格更习惯打冠军联赛,要比在英超中更容易发挥一些。“英超所有的比赛都非常艰苦,因为对手知道如果让我们自由发挥,我们会很有威胁,因此他们全都很快的压缩空间,并且防守,然后靠一点运气,就像上个星期那个乌龙球(对阿斯顿维拉),这是对手打阿森纳时的策略。”

  “当你和米兰交锋,和卡卡以及皮尔洛这样的球员对阵,你需要无所畏惧,享受比赛,相对来说,我们发挥的空间更大一些。我们希望享受比赛,并且做到了。”

  实际上,阿森纳发挥出色的并不仅仅是法布雷加斯,数据显示,枪手中场的跑动完全占据了上风。弗拉米尼全场的跑动距离是8.1英里、法布雷加斯是7.5英里,而对手的皮尔洛和加图索,跑动距离落后了整整一英里。

  弗拉米尼说:“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的最佳表现,但我的任务就是全力奔跑,给其他球员更多的进攻空间,我们是一支进攻型球队,因此保护后防线是很重要的,特别是面对卡卡这样的球员,我的任务就是让他安静,并且控制中场。”

  在圣西罗的胜利,让阿森纳上下充满了信心,阿德巴约认为,阿森纳有实力击败任何球队。“几个星期以前,人们说阿森纳不会夺取英超冠军,他们也会在冠军联赛中出局,现在我们所有人的信心都回来了,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击败世界上的任何球队。”

  “我们来到圣西罗时,就充满了信心可以晋级,我们现在正努力建立起一些成就,写下阿森纳历史上新的一页。”(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