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英冠官方评分突破500分大关 ZZ排名有望跃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2:02  新浪体育
郑智英冠官方评分突破500分大关ZZ排名有望跃升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时间3月6日,联合通讯社公布了最新的英冠球员的排名情况,中国球员郑智积分上涨了21分,虽然依然排名英冠联赛第五名,但缩小了和前边几名的差距,超越很有希望。

  上周六和本周二进行的两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在客场以2-0击败谢联队,本场比赛郑智虽然两次射门被扑出,但是整体表现优异,赛后赢得多家英国媒体打出的全场最高分。随后在周二和英冠领头羊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中,郑智回撤后腰位置,表现有所下滑,两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巴索扑出,巴索的积分也达到了458分,并成为英冠第一门将。

  由于查尔顿未能击败布里斯托尔城,这多少影响了郑智的分数,在最新公布的排名中,郑智得分500分,距离第四名,斯托克城队的曼联租借来的后卫肖克洛斯只有8分的差距,只差一点就可以超过对手。

  目前在英冠的前卫排名中,郑智依然是第三名,但是拉大了对第四名沃特福德的托米-史密斯的差距,现在郑智距离英冠第一的斯托克城前卫劳伦斯有82分的差距很难追,但是距离第二名帕里有22分的差距,如果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很可能追近甚至反超。

  英冠球员排名是联合通讯社制定的一个搜集球员的比赛数据,通过综合分析得出评分并以此进行排名的系统,评分系统中很重要的标准是球员对于本队胜利的贡献程度,这点上看郑智多少要吃点查尔顿后卫线的亏。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