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不满平局焰火扔进场 郑智及格分数已全队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32  新浪体育
球迷不满平局焰火扔进场郑智及格分数已全队最高

查尔顿球迷不满平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4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36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被领头羊布里斯托尔城逼平。郑智连续第33轮首发。客队下半时追平比分后,郑智30秒内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门将化解。

  上一轮客场战胜谢联,查尔顿球迷对于球队的希望重燃,本场比赛如能取胜领头羊,球队虽然名次难以上升,但距离前两名的距离将被控制在5轮以内,那么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切都还有可能性。所以当查尔顿球员走出球场的时候,整个山谷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主场连续三场面对强敌两胜一平给了伦敦人以不小的信心。

  但是比赛的过程却让球迷越发不满,8分钟安布罗斯的破门曾经让球迷欢呼雀跃,但是之后查尔顿长时间的被动显然让球迷无法接受,即使对方是目前的领头羊。

  第62分钟客队的破门显然让主队球迷非常失望,比分被扳平,局面上不见起色让球迷无法接受,之后郑智的两脚射门以及一次禁区内的妙传给对手造成了一些威胁,但是无济于事。以至于主队球迷破天荒的将燃烧着的焰火扔进球场导致比赛中断,索性没有伤人。

  于是赛后主队将得到什么样的评价可想而知了,在天空体育的球迷打分中,查尔顿全队竟没有一人超过6分,全队并列最高的两人是进球的安布罗斯以及后腰郑智,也都仅有6分,其他人的分数从4分到5分不等。在联赛还有10轮的情况下,查尔顿进入前两名的机会仍然存在,但是一而再再而三错过战胜领头羊的机会,查尔顿球迷对于本赛季球队以前两名身份冲超的信心,几乎降到了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