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进八强后却称失望 提前展望英超四豪门欧冠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6:28  新浪体育
弗格森进八强后却称失望提前展望英超四豪门欧冠混战

不完美,但结果满意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1-0击败里昂,两回合总分2-1晋级8强。法甲六冠王3年两度造访老特拉福德成了不折不扣的“绿叶”,0405赛季遇上弗格森执教一千场(曼联2-1胜),今晚又给红魔史上第250场欧战送上第133场胜利(另外65平52负),其中弗格森执教164场87胜44平33负。

  视频集锦-C罗脚后跟拉球过人 曼联新国王一锤定音

  曼联距重温99年欧洲霸主梦想又进了一步。不过1-0的比分让弗格森有点失望,因为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比赛中他的球队本应交出一场完胜。“我们应该能创造出更多机会,”弗格森说,“控球率一直是曼联占优。但是我们给自己制造了麻烦。”1-0的比分让里昂人一直将希望保持到最后一刻,也就是说曼联人的担忧也持续到了最后一分钟。好在终场哨吹响的时候比分依然没有改变,弗格森不太满意过程,但对于这个结果很知足。“当然,我们进入下一轮,并且很好地锻炼了队伍,防守做得尤其出色,我认为里昂整场比赛都没有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对我们来说这是赢得比赛的附加价值。”

  C罗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葡萄牙人在本赛季前四场一无所获后随后的30比赛打入30个进球,弗格森曾说30球是一个界碑,C罗又跨了过去。“这真是一个神奇数字。对一名边锋来说他做到的这一切令人难以置信。在比赛中他经常能出现在中路,今晚也是。进球非常漂亮,我们都为他高兴。这也许不是他最漂亮的进球,但肯定是球队最重要的进球之一。”现在C罗距离贝斯特保持的单赛季32球纪录只剩2个,成为红魔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人只是时间问题。

  阿森纳与曼联同时晋级八强,另外两大英超豪门切尔西和利物浦也是带着优势进入第二回合,四大豪门在欧冠捉对厮杀可能性很大,弗格森表态:他不怕。“我期待切尔西晋级,还有利物浦,这样我们有4成机会碰到英超球队。我不关心对手是谁,到了这个阶段所有比赛都困难,重要的是踢出我们自己的水平。”

  曼联另一个收获是在这场关键比赛中依然成功实施轮换制,特维斯、斯科尔斯、哈格里维斯等人都被安排休息,这样周末足总杯对阵朴茨茅斯,红魔战斗力还会很强大,这是防线出色之外的第二个胜利附加值。(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