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欢呼大捷为枪手骄傲 谈及全场最佳不仅提到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6:21  新浪体育
温格欢呼大捷为枪手骄傲谈及全场最佳不仅提到小法

温格带弟子晋级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AC米兰,昂首挺进冠军杯八强,而且场面上枪手反客为主,占据了相当的主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后称赞了全队的表现,并且将目光望向了后面的比赛。

  法布雷加斯的远射打破了僵局,阿德巴约在补时阶段打进第二球,不过温格并不想特别称赞某个个人,而是为全队的表现欢呼。

  “法布雷加斯非常出色,但今天很难挑出某个特别突出的人来(因为全队都很突出)。”温格说。

  “我认为整支球队都防守的很好,进攻也很好,这是一场完全意义上的全队表现。”

  “当然,今晚我非常非常高兴,我对于我们的表现非常骄傲,赛前对于我们能否进球,存在一些压力。”

  温格还表示,阿森纳有能力在今天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力争赢得最后的冠军。“我们会努力争取的,这是我们能做的全部,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做到,现在让我们为之努力,继续拥有这种坚定的信念。”(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