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明晨决战英冠领头羊 查尔顿若取胜冲超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10  新浪体育
郑智明晨决战英冠领头羊查尔顿若取胜冲超希望大增

郑智上次对阵布里斯托尔城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查尔顿队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托尔城队,查尔顿虽然上轮取得了胜利,但是对手如今已经攀升到了英冠领头羊的位置。这场比赛将是查尔顿冲超战役中的关键征途。

  查尔顿上轮击败谢联,一般来说主帅帕杜赢球不变阵,但是这次他可能会有所变化,英格兰媒体普遍看好,上轮替补出场的切尔西边锋辛克莱尔将代表查尔顿队首发登场,上一场他替补出场了30分钟左右。

  本场比赛辛克莱尔可能换下查尔顿的边前卫瓦尔尼担任首发,那么这名来自切尔西的小边锋能有怎样的表现呢?这是比赛中一个很值得关注的地方。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的时候,查尔顿曾经客场1-0击败了布里斯托尔城队,当时进球的是前锋伊韦卢莫,而传球的里德已经离队。郑智当时首发,踢到下半场第77分钟的时候被换下。

  不出意外的话,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将会继续登场,如果查尔顿能在主场击败布里斯托尔城的话,那么将更加逼近直接升级去,冲超的希望将明显增加,否则可能会被甩开差距,后边冲超的难度会越来越大。

  自从进入2008年之后,查尔顿队只在2008年元旦那天主场以1-2负于科尔切斯特队,后边的四个主场取得三胜一平的成绩。希望查尔顿进入08年之后的主场强势表现能延续下去。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