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双核称卡卡优于C罗 英媒爆温格欲变阵征服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5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双核称卡卡优于C罗英媒爆温格欲变阵征服米兰

在小法看来,卡卡更胜C罗一筹

  新浪体育讯 同为天才少年,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在明晨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大战米兰之前,比较了一下米兰绝对核心卡卡和在曼联红透英超的C罗。不过,在他看来,卡卡比C罗更要优秀。

  “C罗踢得非常非常好,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没有任何疑问,卡卡才是最棒的。作为世界足球先生,他理应得到人们最大的尊重。”

  与法布雷加斯不谋而合的是,枪手锋线绝对头牌阿德巴约也持类似观点。

  “C罗踢得很好,他是世界级的球员,看他踢球就像玩实况足球一样。但英超和欧冠是两项不同的赛事,踢欧冠有点像打篮球。一旦你在本方半场丢球,对手会在最短的时间里上篮得分,这将会杀了你。”阿德巴约指的这个杀手很可能就是卡卡。他肯定不会忘记,上个赛季,无论是客场对阵曼联打进的第二球还是主场加时赛绝杀凯尔特人的那一球,卡卡都是在几秒钟之内就凭借个人能力打进关键入球。其中没有任何配合,全部是单干。卡卡的神奇表现甚至使得意大利功勋老帅里皮都在一旁直呼:“卡卡是我所见过的带球速度最快的球员。”

  大战之前,阿森纳全队一方面不遗余力的为自己打气,一方面为对方核心卡卡叫好,颇有一种给巴西人灌迷魂汤的感觉。而据今天英国《独立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将会在这场客场关键之战中在中场排出五名队员,锋线上只保留阿德巴约一人。两名中前卫是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左右两翼分别是迪亚比和埃布,赫莱布突前。而最近两轮为阿森纳包办三粒联赛进球的沃尔科特和本特纳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或许上个赛季曼联在圣西罗的惨痛教训给了温格些许启发,毕竟,去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曼联在这里开场半小时内就被卡卡和西多夫先后破门,最终,导致首回合的3比2取胜成了无用功。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