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旗手称六改变造就新鲁尼 天价四年新约终老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13  新浪体育
阿森纳旗手称六改变造就新鲁尼天价四年新约终老枪手

流泪只是因为我太想赢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长加拉斯最近一段时间在场内外都成了英足坛的焦点人物。他先是称曼联过于自负、C罗亦不过如此,结果他领衔的后防线在足总杯上被曼联打进了4个,弗莱彻还抢在他之前一头将球撞进网窝;接着,在阿森纳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后,加拉斯在最后一分钟丢球后竟然在场上流泪,一时间引起舆论对他队长一职的质疑;而今天,加拉斯又给队中的小兄弟沃尔科特上起了课。

  两年前,沃尔科特从南安普敦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来到了阿森纳,但在两年的时间里,沃尔科特总共只打进了两个联赛进球。对此,加拉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加拉斯说,“沃尔科特还在不断的学习,但我坚信他会成为下一个鲁尼,但他需要改变自己的踢球风格,他必须更加努力的训练,他得学着使用自己的左脚。而且不要轻易被预言击中,试着成为全场的焦点,在比赛中切忌不要太粘球。”

  加拉斯顺便还给自己的流泪事件辩解。“当我在切尔西时,特里是我们的队长,跟着他,我学会了很多;另外,我也从德塞利和维埃拉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喜欢和奖杯呆在一起,有时候我也会很沮丧,甚至会流泪,可那是因为我太想赢了。我想赢得所有的锦标,联赛冠军、冠军杯冠军,我都想要。”

  也许是看重加拉斯特殊的领导才华。前些日子,教授温格想跟加拉斯续约至2010年,但最新消息是,温格将继续对加拉斯实行特殊政策,这也将进一步打破自己遵循的年满30岁球员一年一签的政策。加拉斯将很有可能和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新合同将到2012年到期,总价值高达1800万英镑,可以使加拉斯的周薪达到9万英镑。

  加拉斯身边的一个朋友说,“关于新合同的很多细节还在讨论,但加拉斯说了,除了阿森纳,他哪儿也不去,他只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