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红新星专访:马拉多纳是神 联盟杯红牌真很委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4  新浪体育
西甲最红新星专访:马拉多纳是神联盟杯红牌真很委屈

阿圭罗

  新浪体育讯 塞尔吉奥-阿圭罗在马竞4-2巴萨的比赛中技惊四座。赛后的一天时间里阿圭罗干什么去了?当然是和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啦:休息放松,还去了剧院。但不管怎样,守信的阿圭罗还是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了向《阿斯》报承诺过的采访。

  ——对巴萨的伟大比赛已经过去一天了,你现在感觉如何?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尤其对球队全取三分感到高兴,因为这场胜利对于马竞来说尤为重要。球队此前正处于困难时期,我们需要用这样的胜利来摆脱阴影,而我们凭借精彩的表现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这场比赛你的表现堪称完美:进球,助攻,制造点球……

  ——可以这么说。但是像这种情况的比赛并不会天天降临。我表现很好,但这也要感谢队友们的努力。他们给我传了很多好球助我进球得分。谢天谢地,我抓住了机会,没有辜负他们。对我来说一切都很顺利。

  ——这场比赛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我印象最深的并不是自己的进球,而是我们队的第2个进球。我在外侧带球,妙传给了马克西,他像往常一样将这个球处理的非常巧妙。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而且马克西需要这个进球。另外,这个球让我们半场结束时2-1反超了比分。我认为这个逆转的进球是这场比赛的关键。

  ——这是你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吗?

  ——是的,是最漂亮的比赛之一。当然,这也仅是我职业生涯到现在为止最好的比赛之一而已。我表现出色,虽然我在阿根廷联赛时也有过类似的发挥,但是这两者是不能相提并论的,因为这次面对的对手是巴萨。我对我自己以及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会永远记得这个美妙的夜晚,我们全队都很高兴。

  ——你也曾梦想着这样一场比赛的来临吧?

  ——是这样的。我从小就梦想着能有这么一场比赛。在阿根廷时,我常从电视里看到这样的精彩比赛,想象着有朝一日我也能在对阵像巴萨这样的大俱乐部时表现优异。我现在实现了儿时的这个梦想,这是生命中独一无二的经历。我虽然也曾在对其他球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巴萨是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之一,所以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同寻常。

  ——你可能改变了西甲联赛的形势,而奇怪的是这样等于帮了皇马……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我知道上周有人说如果我们战胜了巴萨就等于帮助了皇马,但是在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胜利。获胜可以让我们得到宝贵的3分,令球迷们高兴也会让我们感到莫大的快乐。没有哪个马竞球员希望皇马赢得联赛冠军,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只想着每轮都能获胜。

  ——有时你令人们联想到马拉多纳,总能让对手溃不成军。你也这么觉得吗?

  ——我一直都认为马拉多纳是唯一的,他是神。再没有人可以做到像他一样,而我只是希望人们能记住我的名字:阿圭罗。马拉多纳是独一无二的,永远都是。人们将我与马拉多纳比较很美妙,但是我是阿古埃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