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网站将董方卓列入未能首发11人 三个月内两次嘲笑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06  新浪体育
英网站将董方卓列入未能首发11人三个月内两次嘲笑他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目前为止只有孙继海曾代表曼城队登场过,另外一名中国球员董方卓代表曼联队征战了联赛杯和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但是却一直没有代表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亮相。

  日前英国SETANTA电视台的网站进行了定期的11人评选,这次评选本赛季英超尚未出场的11人当中,董方卓被列在其中。

  该网站撰稿人杰克-利希在文章中列出了11个本赛季以来尚未代表俱乐部在英超联赛中亮相的球员。其实这类球员很多,不少俱乐部的年轻球员都很少能获得在英超出场的机会,但是利希选出的球员他自己认为有代表性。

  这个11人名单中,中国球员董方卓被评选在列,他成为了曼联俱乐部当中唯一的代表。

  文章对于董方卓的评价是:人们都认为他只是一个曼联的市场工具。董方卓的曼联生涯格外崎岖,他此前由于劳工证的问题无法在英格兰进行比赛,一直到2007年年初才得到解决。不过随即董方卓只代表曼联踢了3场正式比赛,一次联赛首发和两次杯赛亮相。

  目前为止,董方卓因为种种原因的确只在曼联踢的时间非常少,但是SETANTA已经不止一次的在其页面上公开嘲笑董方卓了,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该网站还曾写过一篇预测2008年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其中就包括董方卓代表曼联英超首发进球。

  由于在曼联的职业发展进行的非常不顺利,董方卓在老特拉福德始终没能展现出人们期待的那种潜力,因此被个别英国记者一再嘲笑也不奇怪,毕竟职业足球界里表现决定了一切,强如舍甫琴科这样的球星一旦不顺利也被英国人冷嘲热讽,小董还是应该尽快恢复状态,找到一个能踢上比赛的机会证明自己。

  附:SETANTA网站选出的11名本赛季英超没踢过的球员:

  门将:索伦森(阿斯顿维拉)

  后卫:理查德-达菲(朴茨茅斯),亨乔兹(布莱克本),塞布-希内斯(米德尔斯堡),大卫-埃德加(纽卡斯尔联队)

  前卫:塞尔吉奥-皮特(布拉克本),夸西(西汉姆联队),茨维卡(维冈竞技),瓦兹特(博尔顿)

  前锋:里特斯(布莱克本),董方卓(曼联)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