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眼中董方卓地位又下降了 他真成曼联将卖掉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03  新浪体育
英媒眼中董方卓地位又下降了他真成曼联将卖掉之人?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队向阿贾克斯队报价,准备以1500万英镑加上前锋董方卓的维尔贝克的方案来购买阿贾克斯队头号前锋亨特拉尔,这则新闻引来了荷兰和英国媒体的不少关注。

  不过在曼联酝酿交易的同时,可以看到中国球员董方卓的前途并不是很美妙,此前他数次进入被曼联租借到其他球队的传闻中,虽然不符事实,但这次却成了永久转会所提到的人选之一,显然在英国媒体看来,董方卓在曼联的地位进一步下降。

  由于劳工证的关系,董方卓短期内无法效力英国其他俱乐部,因此转会去阿贾克斯,这在理论上是可能的,只要阿贾克斯同意合同,并且给董方卓支付不低的非欧盟外援使用税务就可以成行。

  不过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报道董方卓被转会交易去阿贾克斯队的媒体是《人物报》这样一个非主流媒体,而且报道中甚至没有作者本人的名字,只以短讯的方式来到报道,消息的真实性值得怀疑。

  曼联预备队助理教练麦克莱尔此前曾表示希望董方卓征战完本赛季的曼联预备队联赛,然后根据他的表现来决定他下赛季的情况,如果董方卓表现的好有望留在曼联当中。现在董方卓受伤,4月才能复出,前景更难预料。

  由于曼联已经有了三名主力前锋,加上安哥拉人马努乔正在等待劳工证,董方卓的确处于很严峻的竞争形势下。无论被转让的传闻是否真实,在英国媒体看来,董方卓在曼联的地位正在下降,甚至成为了随时可能被卖掉的角色。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