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南美再出惹祸连环案 曾经的国王已经彻底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38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一连串与阿德里亚诺有关的负面新闻在上周集中爆发。2月28日打完解放者杯从哥伦比亚回圣保罗时没穿队服,2月29日凌晨他的车撞了,当天上午的训练又迟到早退近一小时,还对一名欲拍摄其早退场景的摄影记者进行人身威胁。尽管3月1日阿德承认了迟到早退的错误,公开道歉并接受罚款,但这样的处理并不是所有人都满意。圣保罗领导层内部出现分歧,有人主张,既然阿德本性难移,不如提前把他还给国际米兰。

  2月28日,球衣事件

  上午,圣保罗从哥伦比亚麦德林打完解放者杯归来,作为最有名气的球员,阿德第一个下飞机,却没有穿圣保罗队服,只穿了一件白色圆领衫。巴西媒体大肆报道,圣保罗官网赶紧解释,说在飞机上阿德穿着队服,后来他提出自己出汗太多,经批准才脱下队服。不过,事情并不这么简单,圣保罗主席儒文西奥似乎对阿德很不满,甚至说阿德“在意大利是皇帝,但在圣保罗和其他球员一样”。

  祸不单行。次日凌晨4点多,阿德的保时捷在圣保罗大街一路口闯红灯与一辆福特车相撞。媒体说车祸发生时阿德没在车上,阿德也竭力辩白说自己并不在场。据报道,开保时捷的是他的一位朋友,此外车上还有3个女人。保时捷上的4个人都没有受伤,福特车上是4名记者,两人受轻伤。

  2月29日,迟到早退、骂记者

  上午,阿德里亚诺和两位队友训练迟到将近半小时。另两位队友马上参与到训练中,阿德却声称大腿肌肉疼痛,直接去了治疗室。回到训练场,俱乐部方面可能有人说了阿德几句,阿德一气之下,没经任何人允许就提前离开。在训练场门口,摄影记者想拍下他早退的图片,心情不好的阿德口气很硬,“你要是再拍一张照片,我就在这儿把你给碎了。”

  阿德发动了车,却没有走,而是坐在车里等一位来圣保罗训练中心参观的朋友。圣保罗主管库尼亚上前与他交谈,想问清楚阿德究竟为什么迟到早退,但没能留下阿德。库尼亚十分不满,甚至威胁说,如果阿德不从这件事吸取教训,圣保罗可能与他中止租借合同,把他提前送还意大利。

  3月1日,认错、罚款、声讨记者

  睡了一夜的阿德幡然醒悟,上午8点半就到了训练中心,主动找到儒文西奥主席,两人关上门交谈了半小时。然后阿德到训练场找教练组和队友道歉,之后与队友一起训练。主席证实阿德认错态度诚恳,不过,俱乐部仍将罚去其月工资的40%,以儆效尤。

  当天接受采访时,阿德承认了错误,不过更多时候在抱怨媒体的不公,要求媒体尊敬他,“以前我说过,不需要叫我‘皇帝’。今天我要说,你们得管我叫‘皇帝’,因为这个称号是我拼搏而来。”

  阿德继续发泄不满,认为媒体纠缠他,是因为他有名气,“你们(记者们)没办法消灭我。谁愿意相信我说的,就相信;如果不愿意,也一切都好。现在我最感兴趣的是与家人及朋友好好呆着。在意大利是这样,在这里还是这样。”

  但阿德没有解释他所指责的“谎言”到底是什么,也没有解释他为什么迟到早退了近一个小时。“我迟到了,是因为我迟到了,不是因为我干蠢事,也不是因为我做了错事。”阿德请求媒体登载真相,然后就离开了采访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