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天价续约却非足坛第一高薪 国米强人更有惊人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3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虽然续约已经不是新闻,但上周四(2月28日)卡卡与AC米兰续约的消息传出后,还是让意大利媒体和米兰球迷一阵兴奋。这次续约将原本到2011年期满的合同延长到2013年,对于卡卡来说,这样的合同已经与终身合同无异。

  续约后自然要涨薪,年薪早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续约前,卡卡的550万欧元就是全米兰最高,而新合同是900万欧元,也就是说,AC米兰每年要为卡卡支付1800万欧元(含税)。这900万是否就是全意大利最高呢?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笑着回答:“就算是900万,在意大利也不是最高的,你们去找吧,肯定有,还不止一个,而且超过900万的可不少。”有的年薪曝光了,有的是隐蔽的,至少马上就要有一个1100万欧元的意甲历史性年薪就要诞生,国际米兰前锋伊布早就得到老板莫拉蒂的承诺,只是合同暂时还没有注册到足协。

  卡卡不希望总是谈钱,他想谈与米兰的情感,“去年,当大家问我是否要一辈子留在米兰时,我没有信心回答。但现在我可以说,我要留在米兰结束职业生涯。忠诚,就像诚实一样,是我信仰中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为了赚更多的钱,我可以离开,不少俱乐部给我开出了更高的价码。现在我希望成为米兰俱乐部的一个象征,一个旗帜,甚至是队长。”

  卡卡自称,在他的头脑中有两个崇拜对象,“第一个是马尔蒂尼,第二个是圣保罗门将塞尼,他们都是终生没有换球队。这次续约是我在米兰的第4次,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次。在米兰这些年,我看到过不少球员离开,我不仅是说舍甫琴科。他们给我的建议都是,好好稳定情绪再做决定,米兰是不同的,这里可以生活在感情中。”

  卡卡的效忠可以说是最近米兰的唯一好消息,就像加利亚尼说的:“现在卡尔德隆(皇马主席)也可以和我做朋友了,因为他已经明白卡卡对我们的意义。”为什么选在这个时候宣布续约?卡卡解释说:“这个续约能给我力量,让我再次充满为取胜不顾一切的勇气,因为这里将是我未来的家。”决定不是卡卡一个人拿的,“我和家人商量,和妻子商量,卡罗琳也对我说,‘里奇,如果是我,我就签’。她喜欢这里,米兰俱乐部对我们很不一般。”

  当然,冠军杯对阿森纳就在眼前,卡卡和米兰的时机也选得不错。冠军杯是卡卡愿意留在米兰的真正原因,“冠军杯是我的梦想,更别说连续第二次捧起奖杯,我和AC米兰对冠军杯有着同样的激情,这很重要。让我想想,5月是冠军杯决赛,我的儿子也在5月出生,我将第一次做爸爸,多么美妙的春天啊,希望一切都顺利。阿森纳很强,但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从不在重要约会中失手。阿森纳是第一个需要击败的对手,之后还有去莫斯科途中的所有对手,这是我和米兰的约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