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偶像肘击对手骂裁判 冲冠暴怒竟为一个女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01  新浪体育
皇马新偶像肘击对手骂裁判冲冠暴怒竟为一个女人(图)

分开的苦,只有自己最清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同维尔瓦比赛的第56分钟,拉莫斯肘击庞格勒,吃到红牌。拉莫斯加盟皇马以来已经6次吃到红牌,这个不光彩的纪录已经能够排到队史的第四名。

  “你就是一堆狗屎”,就算不是伊图拉尔德,换作哪个教练,也不会容忍这样刺耳的谩骂。拉莫斯怎么了?难道见惯大场面的西班牙新一代代表人物会被区区维尔瓦惹怒。西班牙媒体随后的跟进给出了答案。

  原来,一直与拉莫斯关系合拍的女友伊丽莎白通过媒体散出消息,自己已经决定与拉莫斯结束交往。为伊消得人憔悴,拉莫斯没憔悴,他爆发了。

  这位06的西班牙小姐表示分手的理由是:在错误的时间爱上了拉莫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结束这段感情。

  拉莫斯与伊丽莎白的感情一直很好,一向行事风格高调的拉莫斯很对这位大小姐的胃口,文体不分家的概念在两人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此前在海边,在纳达尔的球赛中,甚至是马德里的街头,都留下过两人缠绵的镜头。

  分开的苦,只有自己最清楚。吃到红牌的拉莫斯要尽快调整状态,别再意气用事,坏了皇马的大事了。(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