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披露曼联锋线引援计划 董方卓加钱换亨特拉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58  新浪体育
英报披露曼联锋线引援计划董方卓加钱换亨特拉尔

英国媒体相关报道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英国周日出版的《星期日人物报》的报道中提到,曼联队计划引进阿贾克斯队的荷甲国脚亨特拉尔,而同时他们准备将本队的中国前锋董方卓以及另外一名小将维尔贝克卖给阿贾克斯队。

  文章提到,曼联已经准备和阿贾克斯队达成一致,他们准备引进对方的著名前锋亨特拉尔,这笔交易弗格森准备掏出1500万英镑,同时他们还准备搭上两名年轻球员,维尔贝克和中国前锋董方卓。

  本赛季英超目前为止,董方卓尚未代表曼联队征战过一场英超,只是在联赛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中各有一次出场机会。自从去年年初加盟曼联以后,董方卓只代表曼联出场过三次,两次首发一次替补。

  弗格森对于阿贾克斯队的前锋亨特拉尔格外欣赏已经不是第一天了,过去几个赛季中,弗格森一直很希望引进这名深受众多球探看好的新星,并将比喻为新的范尼斯特罗伊。

  不过,《星期天人物报》是英国非主流大报,是周末小报的性质。毕竟这涉及交易的两名球员中,维尔贝克是曼联本土的新秀,深受弗格森主帅的欣赏,被认为是很像过去阿森纳的尼日利亚前锋卡努。而且这名小将还不到18岁,这样的年纪将这么一名本土新秀卖掉显然不是很划算的生意。

  弗格森欲购买亨特拉尔不是新闻,但是以搭两名球员的方式购买,可能未必会如同英国网站描述的那样运作。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