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公布罗本伤情超乎想象 最坏恐提前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59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公布罗本伤情超乎想象最坏恐提前告别本赛季
罗本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周一,罗本将接受详尽的检查,以确定他是否撕裂了左脚的踝部韧带。在罗本惨遭韦尔瓦的球员基克-阿尔瓦雷斯的大力踩踏之后,皇家马德里的队医表示,他们并不排除罗本韧带撕裂的可能性。一旦这一预判被证实,罗本将会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与韦尔瓦队的比赛之后,皇家马德里医疗组的组长埃尔南德斯陪伴罗本走过了塞维利亚机场的走道。目前为止,这名荷兰边锋仅仅参加过12场西甲联赛。出现在人们面前的罗本拄着拐杖,表情沮丧,犹如一个孤立无助的孩子。他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周围,仿佛身边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陌生的,而队友也不是从前的队友了,甚至连皇马的专机也像是变成了一艘太空船……此时此刻,他需要的是所有人的帮助。

  对罗本来说,当阿尔瓦雷斯起跳然后鞋钉向下踩向他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已经变了……

  “他的伤势很严重”,皇家马德里的官员们说。埃尔南德斯医生此前表示,罗本很可能是“严重的肌肉拉伤”。但此后的诊断却表明,罗本必须要做最坏的打算。(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