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指出打AC米兰关键一点 阿森纳绝不会故意踢废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18  新浪体育
温格指出打AC米兰关键一点阿森纳绝不会故意踢废卡卡

设计台词:先练练 关键时刻我也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阿森纳将做客圣西罗,在冠军杯8强战第二回合中对决AC米兰,首回合双方战成0比0,对于晋级前景,温格表示乐观。

  温格依然提到了客场对国际米兰的经典战,用以激励士气。“我们在圣西罗有很好的回忆,对国际米兰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当时国米用了三个中后卫,都是很有侵略性的球员,而我们利用了他们暴露出的空间。我们当时的形势是,必须大比分获胜。而AC米兰更有经验,面对他们,也许我们需要更耐心一点。”

  温格指出,对AC米兰的开局是能否晋级的关键。“重要的是防守紧密,米兰在头20分钟就撕碎了曼联的防守,我们需要强势开局,在第一场比赛后,我们有了击败AC米兰的信心,因为我们统治了第一场。”

  面对紧密的赛程,温格不想谈论失败的可能。“这是赛季的关键时期,三月份的每一场都很重要,但我有信心球队能够应付,我不会去想失败,我只会看到积极的方面。”

  本轮英超前,温格曾抱怨阿森纳遭受不公待遇,他列出了一些现象,包括:阿森纳是遭受犯规最多的球队、阿森纳的犯规是各队中最少的、赫莱布是对手恶意犯规的焦点目标”等。温格说:“过去三年,我们是英超中犯规最少的球队,是被犯规最多的球队,这是数据事实。”

  “而且裁判对阿森纳比对其他队都严厉,阿森纳每四次犯规就得一张黄牌,其他球队平均每九次得一张黄牌。”

  “我们想踢漂亮的足球,但需要裁判的保护,可是你可以在赛后来到我们的更衣室,看看赫莱布的腿常被踢成什么样子,令人吃惊。”

  话题回到和AC米兰的比赛,卡卡将是对阿森纳的一个威胁,但温格表示,不会采取意甲球队的杀伤战术。“我不可能告诉球员去伤害卡卡,如果你让那些出色的球员退出比赛,那么人们为什么还要来球场看球呢?伟大的球员踢艺术足球,如果你想‘杀死’他们,这是不能接受的。”(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