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不可轮换阵容新添一人 200万超低价却是绝对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6:25  新浪体育
曼联不可轮换阵容新添一人200万超低价却是绝对王牌

不起眼的王牌却绝不能动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个星期以来弗格森都在盘算曼联阵容,在兵力配置达到顶级的时候如何合力安排资源,取得最好效果。与此同时爵爷将这中间竞争公开化,“没人会一直占据主力,每个人都应该做好心理准备,在某些时候坐在板凳上甚至是坐到看台上。”曼联阵容只有两人得到轮换赦免令,“我们缺中卫,这个位置又需要默契,所以(主力阵容)不能少了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今天比赛结束后弗格森的不轮换名单里又要添上一人。

    视频集锦-朴智星超人头槌铁腰脚绣花 红魔3球扫弱旅

  哈格里维斯第15分钟的弯刀破门决定胜负归属(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不过,真正握有第一个破门机会的是富勒姆。第10分钟,前利物浦球星墨菲在距大门25米出凌空抽射,02年正是墨菲的绝杀让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被红军吃掉。这一次皮球眼看又要滚进死角,神奇的范德萨来了!他将手臂和手掌长度拉到最大,终于用指尖轻轻碰了一下皮球,别小看这“轻轻一下”,曼联就此转运。《天空体育》感叹说,在曼联看上去驾轻就熟的上半场,如果不是范德萨神奇一扑,红魔可能成为落后一方。第32分钟又是墨菲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冲顶,范德萨一个飞身把皮球压在身下。

  防守之外范德萨还做起曼联进攻之源。第42分钟范德萨快速大脚开球,皮球一下子从曼联禁区飞入富勒姆腹地。萨哈很聪明用后后脑勺垫了一下,然后一转身变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差之毫厘。天空体育给荷兰人打出的6分实在太低,他的出色程度被曼联攻击力遮掩了。据OPTA数据显示,他本场至少有4次精彩扑救。

  范德萨很熟悉克拉文公园球场,05年加盟曼联之前他是富勒姆人,总共出场154次,英超联赛出场127。弗格森做了一笔超值交易,他仅花了200万就把范德萨带到老特拉福德,舒梅切尔说:“弗格森赚了,范德萨是第二个我。”

  暂且不论范德萨是否喜欢舒梅切尔第二的称号,单看成绩他不逊丹麦人。从上赛季到现在,曼联的联赛失球始终排在倒是第一,范德萨与防线都是功臣,甚至曼联攻击手们也要感谢荷兰人,要不是他在门前高接抵挡,C罗、鲁尼进再多的球也有心理阴影,万一防线漏了,努力就白费了。同样是守门员,利物浦门将雷纳深知范德萨对曼联的重要性:“他是曼联成功重建王朝的重要力量,状态稳定,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弗格森只花200万就买来绝对王牌,在爵爷转会史上这是为数不多的超值投资。库扎克和福斯特就只能在他阴影下存活,据最新消息前者可能被曼联租借离队,库扎克也被传闻即将遭曼联清洗。当然37岁的范德萨不是曼联长远目标中的一人,但荷兰人立志在离开曼联之前夺得与舒梅切尔一样的荣誉。“如果能拿到欧冠金杯就太好了,说实话我不在意联赛杯,在曼联你会希望赢得更大、更重要的赛事。眼下这些能吸引我的奖杯是欧冠和足总杯,当然还有英超。”

  另一个前富勒姆人就不像范德萨那样耀眼,身价1280万英镑的萨哈曾为富勒姆效力143场进球63个,但是今天“萨哈浪费很多机会--天空体育评语”。弗格森说“他的回归带给我们不同的前锋元素,还能弥补无中锋的阴影,他将是曼联夺取冠军的重要力量。”爵爷当然是从轮换制角度出发,攻击手们都休息,萨哈这样的主力替补就该发威了,可惜萨哈在单刀面前腿软,准心差,下周中的冠军杯,他将会把位置让出去。(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