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一句话曾令巴萨痛失神射手 埃托奥加盟还得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4:37  新浪体育
卡佩罗一句话曾令巴萨痛失神射手埃托奥加盟还得谢他

特雷泽盖曾接近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夏天,克鲁伊维特离队,寻找一位9号球员曾经是巴塞罗那那个夏天最严峻的任务。尽管最终他们买来了埃托奥,并因此重夺西甲和冠军杯冠军,但是在这之前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特雷泽盖也曾经“无限”接近巴塞罗那。

  按照当时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由于和莫吉在续约一事上存在矛盾,特雷泽盖已经同意了加盟巴塞罗那,尤文图斯也准备在接受巴萨15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当年欧洲杯结束后,这桩看似已经完成的转会却没有成为现实,特雷泽盖最终留在了尤文图斯。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近日,特雷泽盖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确差一点就加盟巴萨,最终没能加盟的原因是当时尤文主帅卡佩罗的一个电话。“2004年赛季结束,我曾经想离开尤文图斯去巴塞罗那,但是卡佩罗让我改变了主意,他在电话里告诉我,他可以帮助我解决跟俱乐部之间的矛盾,于是我最终留了下来。”

  在失去特雷泽盖后,巴萨开始与马洛卡、皇马谈判,最终2400万欧元买下了埃托奥。更年轻的喀麦隆人展现了他的足球天赋,他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就打进25球,为球队重夺联赛冠军做出了贡献,他只用67场比赛就达到了进50球的纪录,05-06赛季,他打进26球获得联赛最佳射手,上赛季和本赛季他都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很多场比赛,但进球效率却没依然很高。(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