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与卡卡续约 双料先生效力至201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5:05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与卡卡续约双料先生效力至2013年

卡卡是AC米兰俱乐部的新象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米兰当地时间28日晚),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卡卡正式完成续约,这位巴西球星与AC米兰的新签合同将在2013年6月30日到期,届时卡卡将年满31周岁。卡卡的续约,也让转会传闻不攻自破。

  “卡卡一直在强调期待成为AC米兰的象征,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他已经决定一生为米兰的红黑色而战”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说,“这次新签署的工作合同让卡卡的职业生涯在米兰得到延续,如果双方能顺利履行完这份2013年到期的合同,我们还会与他再签一份新合约。卡卡的续约,对AC米兰球迷来说是好消息。”

  续约前,卡卡与AC米兰俱乐部的原工作合同在2011年到期。去年,尽管球队没有赢得联赛冠军,但卡卡帮助球队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世俱杯冠军,在巴西国家队也有很好的表现,他因此获得了2007年欧洲金球奖和国际足联颁发的世界足球先生两个奖项,职业生涯也由此踏上了一个新台阶。

  现年25岁的卡卡在2003年从巴西圣保罗加盟AC米兰,效力五年里帮助球队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世俱杯冠军。本赛季,卡卡已为球队在联赛出场20次,进球数字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由于帕托的崛起,AC米兰的“卡帕组合”也已成为人们的新期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