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联赛各奖项周日揭晓 郑智痛失年度最佳进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3:46  新浪体育
英格兰联赛各奖项周日揭晓郑智痛失年度最佳进球奖

郑智进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日,英国《442》杂志将进行一年一次的英格兰足坛各项最佳奖项的公布情况,中国球员郑智失去了问鼎年度最佳进球奖这一荣誉。

  郑智在去年面对普雷斯顿的进球曾在查尔顿官方举行的年度最佳进球候选中脱颖而出,击败了其他的四名队友,荣获查尔顿的07年年度最佳进球,并代表俱乐部角逐英格兰联赛(指不含英超的三个低级别赛事)最佳进球的荣誉。

  但是在官方公布的最佳候选进球的候选中,郑智的进球最终未能入选,他也失去了角逐年度最佳奖的机会。

  虽然郑智的进球并未入选,但是他的查尔顿队有却进入了年度最佳进球奖,查尔顿前锋克里斯-迪克森在租借吉林汉姆期间射进的一个零角度凌空被誉为新巴斯滕,这个球入选了英格兰联赛的年度最佳候选中。

  除了年度最佳进球的候选之外,郑智理论上还有获得英冠年度最佳球员的机会。这项评选每个队都抽出几名球员,郑智因为加盟太晚并未入选自动投票的范围中,需要球迷手动投票。这必然大大影响他的票数情况。因此周日的这次投票,郑智可能不会获得什么个人奖项。

  查尔顿俱乐部除了迪克森角逐最佳进球奖之外,俱乐部将角逐最佳社区俱乐部的奖项,以及英冠最佳社区活动奖项。

  这是《442》主办的英格兰各级评选的第三年,虽然没有英超的球员球队参加,但是他的影响力还是在不断增加。今年将评选出19个奖项。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