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屁股乌龙主角谈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世界最佳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14  新浪体育
瓦伦屁股乌龙主角谈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世界最佳之一

0506赛季比利亚抓住巴尔德斯致命失误,帮助球队1比0战胜巴萨

  新浪体育讯 周三,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瓦伦西亚队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巴塞罗那。对“蝙蝠军团”射手比利亚来说,诺坎普是他最“喜欢”的一个客场,过去四次做客这里,他保持着每场1球以上的进球率。此外,想起比利亚和巴塞罗那,人们还会想起巴尔德斯那次著名“乌龙球”事件,当时他开出的皮球直接传给比利亚,瓦伦西亚前锋直接吊射球门入网,而此前巴尔德斯还曾经开球打在比利亚屁股上反弹入网。不过,尽管那次失误让巴尔德斯背上了不好听的名声,但近几个赛季来他的场上已失误越来越少,这次国王杯交手之前,比利亚就说:“巴尔德斯是世界上最佳门将之一。”

  “我想,巴尔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个门将之一。当时在U21国家队,他和我是队友,实际上以他的水平可以入选各级国家队。”比利亚说,“不幸的是,现在国家队里还有两名世界级门将卡西利亚斯和雷纳。巴尔德斯不得不因此去等待机会。”

  一直保持很高进球率的比利亚本赛季的进球并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打进7个球。伤病和动荡的内部环境是导致比利亚进球数降低的主要原因,“我希望能远离伤病,然后去进球帮助我的球队。我们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一切都距我们所期望的很远。在国王杯上,我们只差两场比赛就可以进入决赛,因此客场同巴萨的比赛,我们充满了动力,并为此做好了精神上的准备。获胜的球队获取总冠军的机会更大,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赫塔菲和桑坦德。”

  比利亚还认为,本场的较量与本赛季第一循环主场0比3负于巴萨不同,瓦伦西亚具有在客场击败巴萨的能力,“每场比赛之间都不同,现在的瓦伦西亚情况明显好了很多。巴萨是热门,但我们同样有机会。”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