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久违支柱即将复位 防线有他红魔更具王者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2:10  新浪体育
曼联久违支柱即将复位防线有他红魔更具王者风范

内维尔归来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曼联预备队与利物浦预备队的比赛中,尽管曼联被科威尔和阿隆索洞穿球门,最终以0比2败北,但是来到威林顿体育场的一万多曼联球迷却并不会因此而感到失望,因为他们的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回来了!本场比赛内维尔上场60分钟,这同时也是他近11个月来第2次为曼联出战,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预备队比赛,但却宣告了这位33岁的红魔领袖即将回归曼联右路。

  自从去年三月份脚踝严重受伤后,加里·内维尔就一直远离赛场,今年1月脚踝伤势有所好转后,却又在对阵埃弗顿预备队的比赛中不慎拉伤大腿。再度受伤后的内维尔除了一直安心修养以外也不断尝试着寻找状态。

  弗爵爷也一直关心着内维尔的伤势,对于内维尔的回归,显然,他很乐观,他说:“加里已经开始训练了,同时周末他也将会上场比赛,当然,我们也希望他一切都顺利,不要再遇到什么麻烦了。如果他真的能做到这些,那么我毫不怀疑他很快就能回到一线队中。”

  内维尔的回归对于曼联即将面对的恐怖赛程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红魔现在联赛落后阿森纳3分,冠军联赛也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对于目前这支兵强马壮、才华横溢的曼联队来说,33岁的老队长回归防线无疑将使红魔更具王者风范.(Xduizh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