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具决定力之人确认复出! 魔鬼双翼出刀直取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55  新浪体育
皇马最具决定力之人确认复出!魔鬼双翼出刀直取罗马

罗比尼奥即将复出

  新浪体育讯 周末联赛对维尔瓦,皇马面临本赛季第一个决赛,这场比赛,舒斯特尔的球队除了获胜没有别的出路,因为哪怕客场的一个平局,也意味着巴萨有可能在积分上追平皇马,那样,伯纳乌面临的压力将会更大,而球员的自信心也将遭受进一步的打击。好在,就在球队摔倒在危机之井的前面的时候,周末的联赛,有两位神兵将复出,而皇马也希望这两位球员能帮助球队挺直脊梁,战胜困难。

  这两位球员,一位是罗比尼奥,一位是佩佩,本周他们都已恢复了有球训练,舒斯特尔希望这两位球员能在对维尔瓦的比赛中上场,一解球队的燃眉之急。《阿斯报》透露说,尽管皇马的病房本周“入院”人数本周又达到了一个高峰,但两位最关键的人物罗比尼奥和佩佩已经出院,这两位球员是舒斯特尔的战术中的关键人物,他们伤病都已基本痊愈,而且已经在球队康复师圣马丁的指导下在进行有球训练了。葡萄牙国脚因为右腿比目鱼肌撕裂,此前已告别训练场35天,而罗比尼奥因为在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腹部肌肉拉伤,也缺阵了多场比赛,而且在他缺阵的日子里,皇马一场未胜。

  罗比尼奥和佩佩具备了在周末上场的条件,这让舒斯特尔的愁眉稍稍舒展了一点,要知道,目前皇马还有9名球员正在养伤,现在连凑齐大名单都非常困难。周末的比赛,罗比尼奥和佩佩也许都不会首发上场,但只要他们复出,舒斯特尔在阵容的安排上就多了办法。在最近几场比赛接连失利后,舒斯特尔现在有一种拍桌子的冲动,他希望罗比尼奥和佩佩这两股新鲜血液,能给皇马带来振聋发聩的作用。

  《阿斯报》说,如果佩佩能够首发上场的话,那舒斯特尔就可以排出他最期待的后防组合了(拉莫斯、卡纳瓦罗、佩佩、海因策),这一组合本赛季只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出战过,而且效果非常好。考虑到拉莫斯对罗马的第二回合比赛停赛,佩佩的复出对皇马的后防线来说也具有积极的意义。在罗比尼奥复出的问题上,舒斯特尔可能会多一点耐心,因为皇马教练组担心罗比尼奥可能会旧伤复发。《阿斯报》预测,对维尔瓦的比赛,罗比尼奥将在下半场上场,舒斯特尔希望巴西人能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展现最好的版本,对罗马,皇马需要逆转1比2的劣势。

  皇马虽然伤病不少,但大部分都是轻伤,因此,周二,巴尔德贝巴斯的训练场上,对赫塔菲比赛中的首发11人中,只有4人没有踏上训练场,他们是古蒂、卡纳瓦罗、加戈和拉莫斯,这些球员都是肌肉伤,他们大都选择在健身房进行锻炼,周末缺席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阿斯报》推测说,如果罗比尼奥上场的话,那他的位置将会在左路,而罗本将被被安排到右路。皇马7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罗本踢得就是右路,而对赫塔菲的比赛,罗本有一段时间也曾在右路和拉莫斯进行配合。罗比尼奥的内切能力是罗本所不具备的,媒体认为罗比尼奥是皇马队内最能打破场上平衡的球员,他和罗本联手,能让对手的防线变得更为混乱,而中路的劳尔和范尼也因此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佩佩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能给巴萨的后防线注入一种稳固与镇定,他能让皇马的防守更为平衡。(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