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披露昔日几乎签下王牌:他若来曼联将成一代天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弗格森披露昔日几乎签下王牌:他若来曼联将成一代天皇

加斯科因距离曼联只差一步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的两大夏季目标,本泽马和贝尔巴托夫,现在看来引进的难度都不小,里昂给本泽马开出天价,而且球员本人向往的联赛依次是西甲、意甲,最后才是英超。贝尔巴托夫刚表达过留在热刺的愿望,弗格森恐怕要和这两人擦肩而过了。

  在弗格森执教史上,有不少他看中的球星没有签下,小罗、罗本、希勒等,但最令他惋惜也是最接近的一次,是加斯科因。弗格森在自传《执教你的生活》中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加斯科因效力纽卡斯尔,在圣詹姆斯公园痛击了我们的球队,自那以后我就决心签下他。那个夏天我直接和加斯科因以及经纪人斯特恩联系了,在举家度假去马耳他之前,我焦急的等着消息。”

  “在启程度假的那个晚上,我的精神为之一振,加斯科因给我打来电话:‘弗格森先生,你去享受假期吧,等你回来,我就和曼联签约。’”

  不过就像当初基冈用乡情打动并抢走了希勒一样,加扎最终被友情拉离了曼联。他的好友、热刺的英格兰国脚瓦德尔劝说加扎来热刺,加斯科因同意了。

  弗格森对此很惋惜,他甚至称,要是加斯科因来曼联,有可能取得更伟大的成就。弗格森在自传中回忆说:“也许他自我毁灭的个性,会在任何地方给他带来麻烦,但是我相信,如果他签约来到曼联,一切都会不同,不会有那么多的问题,想像一下那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英国媒体曾评论,如果加斯科因在年轻时来到曼联,有可能得到弗格森像对吉格斯、贝克汉姆那样的要求和约束,加上他自身的天赋,在成就上可能会更高。换一个角度说,得到加扎的曼联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也很令人憧憬,当然,这一切都无从设想,过去已经成为历史,不可更改、只能任人追忆和叹息。(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