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席尔瓦妻子至今时常流泪 阿森纳支柱有望复出战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03  新浪体育
达席尔瓦妻子至今时常流泪阿森纳支柱有望复出战米兰

图雷有望复出

  新浪体育讯 爱德华多-达席尔瓦受伤,受到伤害最大的不仅是他本人,还有他的家人,日前他的妻子回忆了当时看电视的情况,她至今还时常悲伤流泪。

  达席尔瓦的妻子安德拉说:“当时我正在家里做家务,一边留意电视上的比赛,当我看到他受伤的一幕,我一下子变得一点力气都没有,止不住痛哭失声。”

  “家里人到现在也没有从中恢复过来,整个家庭还在悲伤之中,爱德华多手术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求我们不要让女儿洛蕾纳看到他受伤的那一幕画面。”

  “不过我的爱德华多不会屈服,他的手术很好,现在将开始恢复,他虽然悲伤,但是很镇静。”

  现在,阿森纳全队表示要为达席尔瓦而战,受伤的后防中坚图雷也表示,自己有希望参加和AC米兰的冠军杯赛。在和米兰的首回合比赛中,图雷小腿受伤,但伤势比预想的轻一些。

  “周六打维拉可能赶不上了,但是对米兰,希望我能够恢复。”图雷说,“我们去圣西罗是为了晋级,米兰在主场会是热门,但我们在那块场地5比1胜过国际米兰,我们有能力在他们最强劲的对手身上也取得晋级。”

  图雷是否出战米兰,需要温格仔细考虑,科特迪瓦人的能力没有问题,但刚刚伤愈是否达到比赛状态是疑问。上赛季,弗格森在后防线主力全部受伤的情况下,冒险将刚伤愈的维迪奇派上,结果成为输给米兰的败笔。(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