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利物浦淘汰国米非坦途 阿森纳两绝招指向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26  新浪体育
卡佩罗:利物浦淘汰国米非坦途阿森纳两绝招指向米兰

卡佩罗很权威

  新浪体育讯 本周对英超豪门来说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在意甲双赛西甲有国王杯的时候,英超、足总杯和冠军杯周中都没有安排比赛,进入欧战的英超各队在体能储备上稍占优势。

  欧冠首回合英超四队只有利物浦获胜,他们在主场2球击败强大的国米,欧洲冠军杯改制为冠军联赛后,还没有0-2落后第二回合逆转的先例(相关阅读:2比0鸿沟欧冠史尚无人跨越),所以多数人看好利物浦顺利晋级。不过英格兰新帅卡佩罗警告红军“不要带着相当然的胜利思维”,他指出蓝黑军虽然在安菲尔德落败,但两种特性不能低估。

  卡佩罗对《每日星报》分析说,“国米有能力颠倒结果。他们在主场真的很强大。”纵横意甲多年让他对蓝黑军十分了解,所以他的话很权威。“另外,甚至是在安菲尔德被罚下一名中卫之后,他们的防守依然很有秩序,面对红军那么多的破门机会只放过两个。”(相关阅读:国米未被血洗已幸运)

  对国米来说另一个积极因素是比赛推迟一周,由于他们与AC米兰公用一个主场,所以与利物浦的决战推迟到3月11日,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魔鬼赛程,但利物浦人也有好消息,马特拉齐禁赛科尔多巴受伤,国米如果没了主力中卫组合,托雷斯、杰拉德等红军杀手的信心又会提高一个档次。

  卡佩罗同样关注AC米兰,他的老东家从阿森纳主场全身而退,回到圣西罗只要战胜枪手就能晋级。不过卡佩罗告诉米兰人一定不能大意。“米兰必须跟利物浦一样小心,阿森纳十分擅长制造和利用空间,同时他们的前锋速度非常快。”(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