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弃将紧锁意大利尤物 女主播为老男人怀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5:30  新浪体育
意甲弃将紧锁意大利尤物女主播为老男人怀孕(图)

性感女神帕尔玛斯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亚特兰大队的重组,当年那支“活色生香”的家属团队也随之飘散到意大利的各个角落,这其中就包括意大利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帕尔玛斯,这个出生在卡利亚里的姑娘自从8年前参加选美比赛获得意大利小姐称号,就开始了自己备受瞩目的生活,在2001年的世界小姐选举中也名列第二。凭借着自己的相貌和气质帕尔玛斯进入电视圈,2002年成为意大利电视5台《新闻披露》节目女主持人。

  而在为《Maxim》杂志拍摄了一系列性感得叫人喷血的裸露海滩写真之后,帕尔玛斯自然成为了很多男人关注的对象,更何况很多意大利女人都希望能够成为《新闻披露》的女主播,恰恰是因为这样就有和体育明星接触的机会,而随后帕尔玛斯也传出了绯闻,对象是米兰的老帅哥因扎吉,以及摩托车圈的一哥罗西。只可惜这两段恋情都没有能够持续太久,因扎吉接触过的女人可能比帕尔玛斯想过的男人都多,而忠贞的爱情故事也不是罗西的信仰,因此对于帕尔玛斯来说,罗西注定只能成为她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结束了和这两个花花公子的故事,帕尔玛斯很快找到了真情,但是让意大利男人们感到不能理解的是,帕尔玛斯的真爱竟然是邦巴迪尼,说起邦巴迪尼,很多资深的意甲球迷也对他了解不多,这位中场老将的职业生涯乏善可陈,翻看他的履历表,效力过罗马是职业生涯最巅峰的纪录,但是一个赛季仅仅出场7次,而虽然邦巴迪尼也曾经在巴勒莫踢球,但是那个时候的巴勒莫还混迹在意大利的低级别联赛。而上个赛季邦巴迪尼更是被亚特兰大送到了博洛尼亚,对于亚特兰大球迷来说少了邦巴迪尼球队战绩不会有任何影响,最大的灾难莫过于太太团中少了帕尔玛斯的身影。

  凭借外人难以想象的魔力,邦巴迪尼就这样抓牢了帕尔玛斯的心,后者在第一次见到邦巴迪尼的时候就认定这是她一生的爱,并早早的宣布了心中爱的宣言,也是令那些喜欢收看她的节目的男观众们伤心不已。在相恋的3年之间帕尔玛斯跟老男人邦巴迪尼过起了平淡的生活,甚至没有和其他男人传出过任何绯闻。而邦巴迪尼对于自己的女友也非常随和,对于帕尔玛斯拍摄的露点挂历也是格外宽容。

  在相恋了3年之后,近日这对甜蜜的情侣宣布了一个消息,在电视5台的一个谈话节目中,帕尔玛斯透露自己已经怀孕6个月,自己的和邦巴迪尼的爱情结晶将在今年6月份出生,而帕尔玛斯更是表示自己希望可以生一个漂亮的女孩,在被问及是不是会和老男人奉子成婚时,帕尔玛斯说:“我们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是孩子,我希望有个漂亮的女儿,我们和大卫(邦巴迪尼)把所有的关注都集中在孩子的身上,其他的都要等着孩子出生之后。”,虽然帕尔玛斯嘴上没有回答,但是这对情侣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联赛结束后奉子成婚,随着帕尔玛斯的嫁人,可能会有不少男人很馋,很郁闷。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