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杀手回忆重伤瞬间发生什么 英媒披露将缺阵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34  新浪体育
阿森纳杀手回忆重伤瞬间发生什么英媒披露将缺阵1年

达席尔瓦想对温格说:我会回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天阿森纳前锋达席尔瓦成为英格兰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在与伯明翰比赛中被对方后卫马丁-泰勒铲中左脚脚踝,胫骨和腓骨同时骨折变形。当天的紧急手术后达席尔瓦目前转移到伦敦附近的专项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全场比赛视频集锦  达席尔瓦被铲视频

  达席尔瓦的运气差到极点,原本比赛后的第二天将是他25岁生日,结果重伤之外他还提前退出联赛、欧冠和今夏的欧洲杯。好在达席尔瓦本人还算乐观,受伤后首次开口,克罗地亚人坚定地告诉大家他会战胜伤病重返赛场。

  “此时此刻我还不能确定(伤势)确切程度,也无法预测需要多长时间(康复),不过我知道本赛季无法为阿森纳比赛了,今夏的欧洲杯也不能踢了。但我不会因此灰心气馁。从现在开始我会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康复上,我决定要以最快速度复出,坚决战胜伤病。”

  病榻上的达席尔瓦没有忘记感谢所有帮助他的人。“我要谢谢阿森纳的医护小组,感谢他们为我做出的努力,还有周六晚上为我进行手术的医生们,他们给了我最大程度的宽慰。我还要感谢所有发短信支持我的朋友,在这个困难时期,我身边充满爱。”据悉“肇事者”泰勒曾两度前往医院,第一次达席尔瓦正在动手术没能见到,第二次他亲自向对方道歉并解释自己并非恶意伤人,《太阳报》称达席尔瓦接受了对方的道歉。

  与此同时达席尔瓦还回忆了受伤瞬间的感觉。“我无法回忆起所有细节,对那个瞬间我印象不是很清晰,不过我不想再看到那副场景了,电视上或是报纸上都不想看见。”

  “我能记起来的只有当时自己的感觉。我去看自己的脚,它歪向另一个方向。其他细节都是空白,受这样的伤很不幸,不过足球比赛里难免会发生这样的事。”

  温格回避“达席尔瓦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复出”的提问,他只是说“第一时间的诊断结果非常非常坏”。据《太阳报》给出的消息称,达席尔瓦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恢复,最快也要11个月。前曼联前锋阿兰-史密斯也遇到过类似重伤,当时预计的复出时间也是1年,但他“奇迹般”只用7个多月就重返训练场,不过再次以主力身份登场时距离他受伤长达15个月。现在温格和阿森纳人乃至所有英超球迷都在祈祷达席尔瓦能顺利走过这段困难日子,不管会花多长时间,大家都希望他能重返赛场。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