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揭开“最佳进球”秘密 为助攻甘愿放弃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赛前双R的状态都有点低迷,C·罗连着3场没有表现,而鲁尼上周中对阵里昂更是屡失战机,最后还是队友特维斯拯救了“鲁尼上场曼联不败”的赛季纪录。好在喜鹊及时出现“报喜”,双R也没客气,都在自己的成绩单上加上了2个进球,1次助攻。

  鲁尼的首个进球多亏C·罗的精准传中,而葡萄牙人的首球则要感激卡里克手术刀一样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C·罗没让人失望,稍做调整后用右脚完美地把足球送入大门。C·罗的第二个进球则不乏幽默,他在前场接球后自己摔倒,好在中场队友又把球抢回传给他,刚刚站起来的C·罗先是晃倒了对方中后卫泰勒,然而又过掉了门将把球打进。

  至此本赛季两战喜鹊,C·罗已进5球,联赛进球更达21个,再度超过本轮没进球的阿德巴尤两个,离联赛最佳射手更近一步。上赛季德罗巴拿下联赛金靴,进球也不过20个。

  而C·罗本赛季总进球数更达到了29个,弗格森不等他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就提前换下,看来是准备把第30个进球留待老特拉福德。

  不过C·罗上周六的助攻也许更有价值。此前双方互有攻守,红魔防守压力不小。第20分钟,他在左路高速插上,一个急停摆脱了对方后卫贝耶,接着舒服地传中让鲁尼轻松把球垫进球网。找到进球感觉的鲁尼在下半场再入一球,“每次罚角球我都会在禁区边等着,我一直说总有一个球会被踢出来落在我脚下,然后我就进球,谢天谢地今天这一幕终于发生了。”鲁尼的射门带着弧线直挂死角,毫无争议地成了天空电视台本周最佳进球。

  助攻上,鲁尼也不甘示弱,下半场他长途奔袭20码后回报C·罗,后者却将球踢飞。事实上,鲁尼如果自私一点,完全可能上演帽子戏法,但胜利在握后,鲁尼更倾向于传给队友,从纳尼到C·罗,直到最后时刻,鲁尼终于帮助萨阿找到了伤愈归队后的首个入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