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承诺巴萨连胜风暴即将到来 主席:冠军还是我们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6:53  新浪体育
里杰承诺巴萨连胜风暴即将到来主席:冠军还是我们的

调好焦点,巴萨出发

  新浪体育讯 5比1的比分,也让里杰卡尔德可以硬气的说点风凉话:“在1比0后我感觉到球队运转的有点慢,不过在被扳平后一切又恢复到了正轨。这是精神上的胜利。”

  凭借埃托奥和梅西、哈维在数据端的发挥和全队的通力合作,巴萨在诺坎普砍下主场四连胜。而德比亚西的球队也成为巴萨本赛季所有对手中最惨的一个,两次交手被巴萨攻入了9球,彻底被篆刻成西甲副班长的模样。

  “埃托奥有三粒进球,全队的表现也很合拍。”里杰卡尔德本场安排比赛打的比较多的亨利和德科休息,在莱万特身上这的确是不错的选择。而全场75%的控球加多达21次的射门,几度让诺坎普达到沸点。里杰卡尔德赛后骄傲的宣布:“巴萨给了球迷相信我们的理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红蓝军会一场接一场的赢下去。”

  虽然对手不强,里杰还是用普约尔和米利托搭档出任先发中后卫,而荷兰人也把赞扬送给了为巴萨首开纪录的中场大将哈维:“他是一位特别的球员,他总是准点到达,递送准确。他是巴萨的中枢神经。”

  同样得到表扬的还有小跳蚤梅西,下半场亚亚-图雷挑传梅西,阿根廷人本来有希望梅开二度,但在最顺脚的瞬间他选择了把球推给位置更好的埃托奥,后者轻松打入个人第二球。进球后的埃托奥转身朝向梅西,直接双膝下跪,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他的表现非常全面,一个进球两个助攻,他那粒进球是重要的分界线。”持同样观点的是莱万特的主帅德比亚西,他说梅西的进球,是巴萨开启胜利之门的钥匙。

  当乌切用进球击破了皇马主场19连胜的美梦后,几分榜上的差距已经变成了2分。当然还是应该让领导出来总结一下。拉波尔塔继续鼓舞:“成为领跑者?我们当然有机会!”(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