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我还有一项不足需要提高 永远不会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2:26  新浪体育
梅西:我还有一项不足需要提高永远不会加盟皇马

梅西获得西甲上赛季最佳拉美球员

  新浪体育讯 梅西夺得了上个赛季埃菲社最佳西甲拉美球员奖,周五,他领取了奖项,他在接受埃菲社的专访的时候说道他对目前所发生的一切感到惊喜,他为自己成为足球殿堂的一个知名球星感到开心,“我对于去年发生的一切感到高兴,我喜欢夺得奖项,但是我最大的愿望还是能够跟随俱乐部和国家队夺得冠军”。

  梅西去年的进步是显著的,以火箭般的速度在上升,他不但赢得了声誉,在很多球迷心中,他的地位已经超过了他的好朋友罗纳尔迪尼奥,但是梅西表示他从来不会去想这方面的事情,“我从来没有谈论过,我也没有想过这方面的问题,我只是关心自己能否每天都取得进步,我不会去想未来发生什么”,在之前,很多人都在指责梅西总是在场上寻找小罗对梅西本人并不是好事,但是梅西却否认了,他说“相反,能跟他一起比赛我感觉很好,有他在场上我总是试图去与他配合,小罗纳尔多能够带给球队很多,能够跟他一起踢球很美妙”。

  梅西踢球有一点跟罗纳尔迪尼奥很像,那就是踢球很具有观赏性,他带球长驱直入的镜头已经成为这些年诺坎普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然而在有人为此如痴如醉的同时,也有人发出了批评声,那些批评者说梅西太过于个人主义,耽误球队的战机,梅西对此说到“当球在我的脚下的时候,我想的只是如何能够帮助球队做的更好,我总是想着能够向前,能够射门并且进球,我想的是我该做什么,而不是我该怎么去做”,“我踢球的方式就是这样的,我对此很平静,这是我的风格,的确我无球跑动还需要提高”。

  在谈到他是否觉得自己足球水平有提高的时候,梅西说“作为足球运动员,我必须还要提高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我想是我还要积累如何保护自己的经验,其次我要增强我的视野,少跟别人争论。

  此外,梅西也没有掩饰自己想夺得很多冠军的“野心”,尽管他由于踢球而享受不到正常男孩子的生活,但是他并不后悔,“我对此很平静,我做着我想做的事情,我惟一感到困扰的是我总是能被人认出来,但是对于我来说,我更喜欢呆在家里,跟家人在一起”。

  多年前,梅西曾经为NIKE做过一个广告,广告语是“记住我的名字”,如今,不用梅西要求,没有人会不知道梅西的名字,这一切都发生得如此之快,对于此,梅西表示“我从来没想过如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正的发生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我接下来会怎样,我也从来没想过这一切会发生的这么快”。

  梅西坦诚刚开始教练把他放在边路,他有那么点不舒服,但是现在很享受,此外,他现在觉得自己是个二前锋,他觉得“在边路感觉很好”。

  对于这些年的职业生涯中的记忆,梅西认为对皇马上演帽子的那场比赛是他最美好的回忆,而最差的回忆当属2006年冠军杯在巴黎进行的决赛,当时尽管巴萨夺得了冠军,但是梅西由于伤势刚好并没有机会上场,因此也造成了他一直以来的遗憾,“我一直后悔自己没能参加那场比赛,俱乐部在那年能够夺得冠军杯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情,我尽了自己一切的努力想去参加那场比赛,但是我没有机会上场”梅西痛苦地说到。

  对于自己和巴萨这么多年的缘分,梅西表示“我对巴萨十分感激,他们帮助了我还跟我签约”对于巴萨的老对手皇马,梅西说“我绝不会加入皇马,我想一直效力巴萨”尽管如此说,但是梅西表示自己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够返回阿根廷联赛踢球,但是他自己也知道那个愿望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会有机会实现。

  梅西爸爸:我不喜欢别人拿我儿子和马拉多纳进行对比

  梅西昨天在领取奖项的时候,他的爸爸也陪同他一起,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老梅西表示“我真的不太喜欢有人拿梅西跟马拉多纳进行比较,这种比较是毫不成立的,因为他们两个处于不同的时代,是不同的球员,只有一个马拉多纳,没有什么对比可言”,老梅西还说自己的儿子在接踵而至的荣誉面前并没有迷失,“他处理的很好,面对这些有的时候的确很难处理,如果我们发现他在处理的时候有什么问题,我们也会担心,但是他都处理得很好,他知道自己必须一步一步地成长”

  那么对于巴萨当今最耀眼的球星的父亲,老梅西对儿子还有什么担心吗?“首先是做人,其次才是足球”,他说到。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