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皮耶罗远射破门 尤文补时遭点杀客场1-2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5:24  新浪体育
意甲-皮耶罗远射破门尤文补时遭点杀客场1-2落败
(点击看雷吉纳2-1尤文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30分),意甲第24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于雷吉纳。主队前腰布里恩扎率先破门,内德维德与西索科禁区内倒地,但都没有赢得点球。皮耶罗远射扳平后,尤文补时阶段被判极刑,阿莫鲁索操刀攻破老东家球门。终场哨响后,尤文中场扎内蒂被罚下。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都灵主场4比4战平帕尔马,双方还两次射中门框,帕尔马上半时14分钟内连下四城,一度以4比1领先。

    视频集锦-皮耶罗远程重炮难救主 雷吉纳终场点杀尤文

  上周末力克罗马后,尤文回到了联赛亚军的争夺中。布冯、特雷泽盖、亚昆塔因伤未能随队出征,门将贝拉尔迪出战旧主,他曾经在雷吉纳效力8个赛季,西索科首次代表尤文首发,顶替停赛的诺切里诺。雷吉纳4连败后未能摆脱最后两名的位置,该队主场面对尤文从未战平(4胜2负)。

  开场1分钟,内德维德外围低射被坎帕尼奥洛没收。第5分钟,雷吉纳场上队长尼古拉-阿莫鲁索禁区内大力射门被莱罗塔列封堵。第9分钟,内德维德左肋巧妙挑传,莫利纳罗禁区左侧下底低传,皮耶罗门前包抄,但球却从他脚底漏过!阿罗尼卡赶忙解围。

  莫德斯托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被贝拉尔迪封出近门柱。随后,内德维德左路内切距门22米处抽射偏出远门柱。第17分钟,格里格拉边路铲倒布里恩扎,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低传,西索科在门前28米处劲射轰在对方球员腿上。

  尤文第27分钟错过良机,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内德维德头球一蹭,对方球员大腿将球挡回左侧,西索科在门前6米处转身右脚凌空打飞!随后兰扎罗踢倒皮耶罗,被黄牌警告。

  第32分钟,维贾尼左侧开出角球,卡斯乔内后点头球摆渡,西索科中路头球解围不远,奇里洛在门前25米处低射,布里恩扎右脚截球转身,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右下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尤文0比1落后!从慢镜看,虽然布里恩扎两名队友处在越位位置,但他并没有越位。

  第41分钟出现争议,内德维德禁区内争顶倒地,他投诉对方后卫巴尔德斯压人,但主裁判东达里尼置之不理。从慢镜看,巴尔德斯似乎确有犯规,他不仅压着内德维德后背,手臂还揽着内德维德脖子。上半时补时阶段,皮耶罗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击中人墙。

  下半时开始6分钟,扎内蒂传球,内德维德在门前2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53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内德维德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凌空扫射却打在队友莱罗塔列身上偏出左门柱。第54分钟,帕拉迪诺背身将球让过,西索科突入禁区被巴尔德斯伸腿绊倒,但主裁判东达里尼没有理会。

  卡莫拉内西在门前27米处漂亮的抽射紧贴横梁而出。阿莫鲁索踢倒莱罗塔列,被黄牌警告。萨利哈米季奇换下格里格拉。第65分钟,巴雷托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随后,内德维德在门前30米处怒射,坎帕尼奥洛选择双手托出横梁。第67分钟,内德维德分球到禁区右侧,卡莫拉内西在门前10米处铲射被巴尔德斯拼命铲球破坏。

  布里恩扎用手阻挡对方掷边线球,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皮耶罗中路带球突破,距门24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坎帕尼奥洛向右侧扑封堵,但他竟然将球从腋下漏过,尤文1比1追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1球。第74分钟,皮耶罗在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坎帕尼奥洛封出底线,他右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后点距门9米处顶高。

  维贾尼左侧距门21米处右脚射门偏出,这是雷吉纳下半时首次射门。第81分钟,扎内蒂左侧远射直奔近角,坎帕尼奥洛封出底线。莫德斯托因伤被科斯塔换下。第85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在门前9米处飞身冲顶,球打在阿罗尼卡手臂上偏出左门柱。第88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中,内德维德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偏出近门柱!

  补时阶段,卡莫拉内西右侧禁区边缘左侧抽射击中对方球员左臂,主裁判东达里尼没有中断比赛。雷吉纳不久发动反击,维贾尼右路传中,西索科禁区中央倒钩解围踢中阿莫鲁索肩部,东达里尼吹点球!莱罗塔列抗议吃到黄牌,内德维德鼓掌表示讽刺,阿莫鲁索操刀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将比分定格为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补时结束前40秒,东达里尼就提前鸣哨结束了比赛,扎内蒂继续抗议吃到红牌。

  雷吉纳(3-4-2-1):30-坎帕尼奥洛/55-兰扎罗,16-巴尔德斯,6-阿罗尼卡/5-奇里洛,4-卡斯乔内(63'托尼奥齐),14-托尼奥齐,23-莫德斯托(82'科斯塔)/31-布里恩扎,7-维贾尼/17-尼古拉-阿莫鲁索(86'马金瓦)。

  尤文图斯(4-4-2):12-贝拉尔迪/21-格里格拉(61'萨利哈米季奇),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8-卡莫拉内西,22-西索科,6-扎内蒂,11-内德维德/20-帕拉迪诺,10-皮耶罗。

  都灵主场4比4战平帕尔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1分钟,迪洛雷托长传,斯特洛内反越位大力抽射破门。第29分钟,马里加底线附近断球回敲,加斯巴罗尼低射近角扳平比分。3分钟后,加斯巴罗尼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2分钟,都灵解围到禁区弧顶,莫罗内凌空射门直窜顶角!仅过30秒,布丹反越位吊射得手,4比1!

  但大比分落后的主队还是将比分追平。上半时补时阶段,罗西纳任意球吊入小禁区,无人盯防的纳塔利头球得分,2比4。此后马里加劲射击中门柱,逃过一劫的都灵换上雷科巴。第69分钟,都灵开出角球,斯特洛内左脚凌空抽射在门将布奇面前反弹入网,3比4。第82分钟,门将塞雷尼开球门球,斯特洛内头球摆渡,迪米凯莱飞身垫射越过布奇入网,4比4。补时阶段,都灵甚至有机会绝杀对手,科莫托传球,替补前锋文托拉头球击中横梁下沿。(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