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被赤裸裸偏哨整到死 漏判4点球主裁竟有丑闻前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球,又是点球,在伤停补时出现的点球让尤文图斯在雷吉纳身上丢掉了3分,也让尤文图斯被判罚的点球数增加到了7个,似乎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尤文又开始遭到电话门余波的侵袭了。

    视频集锦-皮耶罗远程重炮难救主 雷吉纳终场点杀尤文

  在第10轮和那不勒斯比赛之后,裁判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一致抨击,尤文图斯也抱怨球队不应该在电话门事件已经处理后还受到裁判的不公待遇,在和那不勒斯比赛之后愤怒的拉涅利曾经说尤文不希望得到裁判的照顾,只需要有一个公平的环境就足矣,对于电话门尤文已经受到降级的处罚,而重返甲级是完全凭借自身的实力,现在的尤文不应该再为电话门事件还债。而随后的13轮联赛尤文过得还算踏实,不用裁判照顾也别让裁判欺负,也算是让拉涅利满意的结果。

  但是今晚的裁判让拉涅利又一次愤怒了,裁判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给了雷吉纳一个点球,理由是西索科在飞身倒钩解围的时候踢到雷吉纳球员(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从判罚来讲,此球属于可判可不判,禁区内危险动作比较适度的判罚,应该是禁区内任意球,当然如果裁判尺度特别严厉的话,判罚点球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拉涅利的不满在于判罚的尺度,如果按照这个点球的尺度判罚,尤文图斯本场比赛中至少应该获得3到4个点球,尤其是西索科带球突入禁区被绊倒是个绝对的犯规,但是裁判却没有理会。更重要的是雷吉纳制造点球之前,正是卡莫拉内希传中击中雷吉纳后卫的手臂而裁判没有任何判罚,随后雷吉纳才获得了反击机会并且制造了点球。此外,上半时41分钟内德维德在对方禁区内被钩住脖子钩倒,85分钟卡莫拉内西的冲顶被对方后卫阿罗尼卡的手臂挡出底线,按照东达里尼今天的尺度,是都可以判罚点球的。此外,东达里尼还提前了40秒钟吹响了终场哨,这不是赤裸裸的“偏哨”吗?

  东达里尼,今晚的主裁判,也是电话门事件中的风云人物,而当初东达里尼险些被处以禁哨半年的处罚,这个处罚的来源就是雷吉纳,在电话门事件调查中雷吉纳涉嫌在2004/2005赛季同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和帕勒莫的三场比赛中存在体育欺诈行为,而这些比赛涉及到两位裁判,其中一位就是东达里尼。

  赛后拉涅利愤怒的表示:“今晚机会所有的事情都一起发生,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很不错,但是最后却必须带着失利离开球场,我的队员们都很不高兴,他们付出了整场的努力但是结果是这样。我知道我们在这个赛季有可能继续为电话门事件付出,我也知道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有可能继续遭遇这样的事情。”,在言语中拉涅利也透露出了不少的无奈。

  对于裁判,拉涅利说:“如果我的队员在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我会在赛后和他谈话,不知道科里纳在这场比赛之后会不会也这么做。”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