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打分查尔顿遭集体恶搞 郑智制造进球仍难幸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57  新浪体育
球迷打分查尔顿遭集体恶搞郑智制造进球仍难幸免

这分也太高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3比5负于黑池,排名跌至第6位,与榜首差距增加到10分,冲超形势越发严峻。郑智连续第31轮首发。上半时,郑智策动进攻,安布罗斯攻入本队第1球。下半时,查尔顿又连丢3球暂以2比5落后,郑智第70分钟被替换下场。

  赛后失望的查尔顿球迷立刻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上论坛?这种方式显得过于没有创意。而标新立异的鳕鱼球迷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新的途径,这一次天空电视台的球迷打分终于被“派上了用场”。

  9分!这竟然是安布罗斯本场的打分,尽管在2分钟内独中2元,但是查尔顿整天的惨败让这个分数看起来是那么的天文,制造第一个进球的郑智本场比赛得到了8分的全队“第二高分”。整体上来看,查尔顿队员的平均分要高出获得胜利的主队2-3分,查尔顿球迷达到了他们报复的目的,郑智和安布罗斯本场的表现不错,不过球迷们可就管不了这么多了。天空电视台网站上,查尔顿全队最低7分和主队最高8分的情景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甚至一些初入此道的球迷还搞不清楚究竟是谁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从场面讲踢的很精彩,但是没有球迷会允许自己的球队在客场落后一支实力并不强劲的对手3个球,目前查尔顿冲超形势出现了重大的危机,帕杜真的应该好好想想怎样才能挽回已经有些失望的球迷了。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