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分析托雷斯最强特点:夏天我为什么签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19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分析托雷斯最强特点:夏天我为什么签了他

我眼光还行吧

  新浪体育讯 尽管被对手连入两球,但靠着托雷斯首个英超联赛的帽子戏法,利物浦还是拿下了这场对米堡的比赛,排名又超过必须得超过的埃弗顿,回到了四强行列。对手此前多场不败,拿下它不是容易的活,而且和国际米兰的大战硝烟刚刚散去,基本是同样的班底,又马不停蹄在同一片场地上拿下胜利,贝尼特斯除了高兴,还是高兴。

  西班牙人说:“我很高兴今天球队的表现,在冠军联赛之后最重要的事,就是继续取得胜利。在反击中我们打进第三球后,你们也看到,我们随后还能进更多的球。不过他们也给了我们不小压力,他们有一些进攻好手。而我们关键在于一直在争胜,而后我们就这样胜了。”

  托雷斯的帽子戏法,让他本赛季为红军的入球数达到了21个,考虑到红军最近几年的前锋荒,托雷斯的这种表现,已经将他和前辈欧文、福勒等人放在同一高度上。看到小同胞能有如此惊艳的发挥,贝尼特斯必须得单独表扬一下费尔南多,才能多少抒发出他内心的喜悦。

  贝尼特斯先谈到了去年夏天为何选择了托雷斯,他说:“不容易啊,一个来自外国的选手,能在第一个赛季达到这种成就,他做得非常出色。在夏天我们看了不少转会意向,但我们最后选择了托雷斯,因为他年轻。有一种进球的饥饿感,所以我们觉得,他这种踢球的方式,很适合英超联赛。”  

  那么是什么让托雷斯在英超快速立足,毕竟有能力的非英国籍前锋多的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快速适应英超风格的,贝尼特斯简单分析说:“整个赛季进20球是很难的事,但他在首个赛季就做到了,我们都了解他的力量和步伐,他正是靠他的步伐“杀死”那些后卫。”

  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在目前情况下,贝尼特斯已经完全把宝押在托雷斯身上,靠他的力量来扭转一切不利局势,贝尼特斯给予了否定回答,足球,毕竟是一项整体性很强的运动,贝帅说:“我可没有把他作为最重要的救命稻草,射手的主要工作就是进球。但我们当然也需要助攻,也需要那些给其他选手创造进攻空间的选手,托雷斯的工作效率是非常高的,现在他在俱乐部的任何方面都没问题。”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