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再让主队吃苦 黑脚骚扰令ZZ暴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2:13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再让主队吃苦黑脚骚扰令ZZ暴怒

郑智遭严密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3比5负于黑池,排名跌至第6位,与榜首差距增加到10分。郑智连续第31轮首发。上半时,郑智策动进攻,安布罗斯攻入本队第1球。第70分钟,查尔顿又连丢3球以2比5落后,郑智第70分钟被替换下场。

  赛前对于客场6场不胜的查尔顿来说,拿下黑池的情绪空前高涨,由于战平了沃特福德,使得他们不得不在客场获胜才能赶上前面的步伐。查尔顿官方网不会忘记用郑智梅开二度“填池”的历史来证明,郑智就是那个天生的黑池克星。

  而郑智也没有辜负查尔顿官方网的造势,在赛后官网的比赛描述中,第28分钟,查尔顿左路进攻,郑智拿球后并没有着急出球,而是等到左后卫巴希插上时一个极其突然的传球,巴希球到人到直接传中,安布罗斯轻松破门得分。这是郑智继上轮比赛制造助攻后本轮又一次参与进球,传给巴希的那一下十分隐蔽。

  在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ZZ的梅开二度一定让主队记忆犹新,从场上的动作其实就能看得出来,第12分钟郑智就有一次被对方球员弗莱彻放倒,而根据官方网报道称,在主队的一次角球中,郑智突然和对方球员迪科夫发生肢体冲突,郑智向裁判申诉迪科夫混乱中故意踢了自己,而主裁判也只是给双方警告一下而已。

  郑智还有一次射门的机会,那是查尔顿的角球开出被对方破坏,郑智在第二点没有再次组织进攻而是直接打门,球最终偏出,这也让官网惋惜不已。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